經典故事:仇人變繼父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放暑假的田芳正在參加鋼琴培訓,舅舅突然來告訴她,她爸爸田力因車禍死亡,要她趕緊回家。
原來,田芳的父親田力騎車闖紅燈,與直行的一輛小轎車相撞而死。 交警認定,田力存在重大違章行為,應承擔主要責任。 最後,在交警的協調下,田芳的母親李學鳳接受了肇事車主20萬元的經濟賠償。 料理完父親的喪事後,肇事車主竟提著禮物來到了她家。 李學鳳連推帶罵趕他走,他卻跪在地上痛哭道:「我這幾天一想到你們孤女寡母就心頭難受......"李學鳳半推半就地接受了他的禮物。

肇事車主叫朱名強。 出事後,他經常來田家,不是給田芳帶來一大堆好吃的零食,就是給他們母女買各種生活必需品。 慢慢地,李學鳳轉變了對他的態度。

一天晚上,李學鳳忐忑不安地問田芳:「朱叔叔今天向我求婚了,你同意媽媽嫁給他嗎? "田芳一時不知如何回答。 李學鳳連忙解釋道:「雖然朱叔叔撞死了你爸,可你爸也有錯呀! 這幾個月來,朱叔叔的所作所為你也看到了,他是真心對咱們好。 "田芳這段時間真切地感受到了媽媽支撐這個家的不易,她不想讓媽媽難過,便說道:"媽,只要你願意,我就同意!
  
這年春節,李學鳳改嫁給朱名強。 朱名強成為田芳的繼父後,越發地對田芳好,還承擔了接送田芳上學放學的任務。 田芳的心情十分複雜:以前爸爸在世時,從不送自己上學放學。 如今,這個撞死爸爸的人,竟對自己如此貼心呵護,自己還有什麼理由與他保持距離呢?
  
一天,朱名強和李學鳳去上班了,田芳一個人在家。 百無聊賴之際,她發現媽媽的化妝台下有個暗格,一直鎖著。 田芳疑惑著,莫非暗格裡有什麼秘密?
  
幾天后的一個傍晚,田芳放學后徑直來到李學鳳的公司找到她,說自己早晨出門時忘帶鑰匙了,想拿母親的鑰匙先回家開門。 李學鳳沒多想就把幾乎不離身的鑰匙交給了田芳。 田芳拿到鑰匙后,快速趕回了家,打開了暗格的鎖,裡面竟藏著媽媽和朱名強多年前的情書。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這一驚人的發現讓田芳差點暈倒:爸爸車禍前,媽媽和繼父就已經認識並且關係不一般。 而車禍發生後,兩人卻裝作互不相識,由「仇人」一步步地發展成了愛人。 田芳覺得媽媽和繼父隱藏著什麼秘密。 她突然想到繼父撞死爸爸的事情,如果是偶然,他和媽媽在車禍處理過程中為什麼裝作互不認識? 田芳的心差點跳到了嗓子眼上:爸爸的死絕不是一起意外的車禍,很可能是媽媽和繼父策劃的陰謀。

媽媽和繼父為什麼要置爸爸於死地? 電視上的狗血劇情竟然在身邊活生生地上演了! 田芳再三權衡後,不願失去"愛",選擇了隱瞞秘密。 然而,這個驚天秘密卻令她再也感受不到"愛"的真誠了。 慢慢地,她甚至覺得媽媽和繼父對她的愛別有用心。 雖然她決定暫時隱瞞媽媽的秘密,但還是想留一些證據在手裡。 她故伎重演,騙到了母親的鑰匙,偷偷地打開了暗格,取出了信件,迅速跑到社區里的文印店裡複印了一份,然後將複印件放進了書包的裡層。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