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不要彩禮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文苑,咱們結婚吧,我父母每次打電話來都要問我什麼時候結婚,我都沒辦法回答他們了。" 吳強說。
"行啊,打算什麼時候辦婚禮,我要提前給父母說,不然他們不開心。" 文苑問。
"春節前吧,正好和春節假連在一起,休假時間長一些,我想咱們一起出去旅遊吧。" 吳強說。
"嗯,我和父母商量商量吧,定下來了你和我一起見一次我父母。" 文苑說。
文苑和吳強是大學同學,畢業后兩人一起進了一家私人企業上班。 雖然是私企,工資待遇不錯,所以兩人想好好幹,最後在企業附近安家,如果以後想自己發展也方便。
從大一開始,兩人就戀愛了,為了跟吳強在一起,文苑遠離家鄉,來到了吳強家鄉一個城市工作。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 為什麼買犀利士 台灣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喝酒會影響 犀利士勃起障礙 犀利士真偽 犀利士假藥 犀利士真偽鑒別 為什麼吃犀利士
吳強有個想法,先在私企上班,積累一定的資金后,自己創業,所以,兩人的婚禮不想花多的錢,這一點文苑知道,也能理解。
文苑利用國慶假回家跟父母商量結婚的事情,明確告訴父母:"爸,媽,我準備和吳強結婚了,婚禮定在今年春節前,如果你們沒意見,我就告訴吳強,讓他做準備。"
"婚禮時間沒啥,你願意啥時候就啥時候,只是彩禮咋說,吳強願意給多少?" 母親問。
"媽,我不想問吳強要彩禮。 吳強說彩禮不能太多,他要買房子,還要買車,婚禮所要用的一切,都是他準備,不想花父母的錢。 我支援吳強的想法。 "文苑說。
"我把你養這麼大,供你上學,你要出嫁了,彩禮你說不要就不要,你心裏還有我跟你爸么?" 母親譴責說。
"媽,正因為我心裡有您和我爸,才說不要彩禮。 我不要彩禮,也不要您陪嫁。 以後您需要用錢的時候,我一定給您拿,現在我們是困難時期,還是不要在錢的問題上糾纏。 "文苑說。
"你想的美,現在不要彩禮,以後需要錢,吳強能給嗎?" 母親怒懟。
"媽,你放心吧,以後需要錢,我一定給您。" 文苑說。
"算了吧,不要為難女兒,只要女兒嫁過去日子過得好就行。" 父親說。
"你說的很輕巧,到時候需要錢,萬一吳強不給咋辦?" 母親說。
"到那時再說吧。 文苑,上班去吧,婚禮的事情,你想咋辦就咋辦。 "父親對文苑說。
文苑回到單位,見到吳強後,把父母的想法對吳強簡單說了說,吳強對文苑說:"文苑,要不你打電話給家裡,跟你媽媽商量商量,看她要多少彩禮,反正是太高了我現在拿不出,這個事情你知道的。 ”
幾天後,文苑利用周日休息跟母親在電話裡溝通,文苑對母親說:"媽,彩禮的事情吳強答應給了,您看需要給多少,不過您不要獅子大開口啊。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文苑的話讓母親聽著心裡很不舒服,還沒嫁過去就向著婆家說話,啥叫獅子大開口。
母親在電話裡對文苑說:「彩禮不多要,給六百六就行,六六大順,圖個吉利,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不過我還有一個要求,婚禮那天,讓吳強給我八百八十八離娘錢,八八八,發發發,希望你離開娘家,多多多發財。 ”
文苑把母親的想法告訴吳強,吳強對未來的岳母要求不高,所以答應了,並且給自己的父母也說了。 吳強父母覺得應該給親家幾萬元彩禮,不能就這樣把人家閨女娶進門,可是吳強金額文苑都堅持不需要。
婚期定下來以後,吳強和文苑開始買房子,裝修房子。 如今婚房已經裝修好,婚房的佈置也都做停當,就等著婚禮了。
雖然沒在新房裡住,但是兩人每周都要到新房裡看看,給房子通通風。 走進新房,兩人心中充滿了幸福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