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上門女婿不好當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大家都曉得上門女婿不好當。
襄陽的郭定偉是家裡老大,屋裡還有三個弟弟。 家窮嘛,所以做了張家的上門女婿,按照風俗由張家賜予他新名字叫張華奎。
張華奎的老婆叫張鳳英。 張鳳英在家排行老三,上面兩個姐姐都嫁出去了,留下她在家招了上門女婿。 那時候老泰山張天東還在。
據說張華奎被迎親的和送親的送過來的以後,中午吃飯的時候還跟送親的有說有笑。 老泰山和老泰水康世秀還在酒桌上向郭家送親的親眷們感謝了幾句。 無非就是「張華奎這娃娃進了我老張家的門就是我老張家的人了。 我老張會把這娃娃當自己親生兒子一樣看待,有我老張一口吃的就不會餓著他"。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當然了,郭家送親的人也一再感謝老泰山的深明大義,如此厚愛,把娃娃交給張家也是一百二十個放心,如此雲云。 又交待張華奎在這裡安心踏實的居家過日子。
酒飽飯足后,送親的人們嚷著要走了。 老泰山起來一邊發煙,一邊盡力挽留"再玩一哈兒,黑了宵夜了再走"等等。
送親的人們客套幾句,大家都騎著自行車一聲呼嘯都走了。 這邊人剛離開,張發奎還大刺刺的坐在椅子上。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只見老泰山臉一板:「還坐在那兒做啥子? 還以為自己是個客? 屋裡正亂都不知道撿一撿? ”
張華奎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站起來說:"伯伯,你說啥子? ”
老泰山提高了調門:「說啥子? 不知道屋裡收拾一哈兒? 還髂一揸(叉開)坐球到那兒。 ”
張華奎頓時眼淚嘩啦啦的掉下來了。 唉,都說上門女婿難當。 但凡屋裡有一間爛棚子也不當那個上門女婿啊。 還有人說,寧可打光棍也不當上門女婿。 這上門女婿真不是好做的。
張華奎一邊抹眼淚,一邊趕緊低下頭去收拾院子里的東西。 老泰山一邊背著手,一邊還在那裡罵罵咧咧的:"你這弄給哪個看? 是哪個打你了還是罵你了? 你這哭喪著臉,不曉得的還以為我欺負你呢。 不想到招我屋裡來就給老子滾球蛋! MDGB。 ”
康世秀罵道:「你個老雜毛,哪個惹球你了? 在那兒咋咋呼呼的。 ”
張華奎不敢頂嘴,只能更加勤快一點,這樣老泰山可能會少罵幾句。 康世秀心疼女婿,叫他別跟他伯伯一般見識,他的話可莫放在心上。
上門女婿,一般都是逆來順受,不敢頂嘴。 輕則趕出門,重則毆打,以前這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了。 隨著女兒張詠梅和兒子張勇軍的先後出生,生活開銷變大了。 農村本來就靠土裡刨食,錢也不好掙啊。 漸漸老丈人就越來越不滿意了,動輒就開罵,有時候還作勢要揍他個吃軟飯的"狗日的"。
丈母娘還為此跟老頭乾上一架,人家娃子上我們門就是自個兒屋裡的人,成天跟吃了生牛肉似的。 一天到晚的喝來喝去,喝了死去的? 康世秀聲音一大起來,每每這個時候老頭就不吭氣了。
有一天晚上也不知為啥屁事,小倆口爭執了幾句。
老泰山頓時火就大了:"MDGB,不得了了? 還敢在我屋裡作威作福? 哪個給你的膽子? "上去就要抽嘴巴子。 張華奎連忙往後退並躲閃。 那可不敢還手,那要是還手了,就麻煩了。 恐怕張家的族人能把他吃了。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張華奎連忙退到門外面,老泰山還追出來,要繼續毆打張華奎。 這麼一鬧騰,周邊的鄰居都來了,大家拉架的拉架,拐彎兒的拐彎兒。
老泰山還在那裡蹦蹦跳跳的,罵罵咧咧的沒完。 張華奎也不敢吱聲,也不敢弄出不服氣的表情,只是很尷尬的垂頭喪氣啥也不說。 心中的那個委屈,恐怕只有上門女婿才會領悟。
張新秀打個哈哈跟張華奎說:「哎呀,緊他去,挨打挨駡都是大風刮過。 ”
張新秀是張氏家族另一個來了多年的上門女婿。 都說五十知天命,他已經五十幾了,上門女婿遇到的啥苦沒吃過,啥罪沒受過?
張新秀把張華奎拉到一邊,說話去了。 胡有田也來了,他是張氏家族的另一個上門女婿,老丈人沒有給他改名,但是幾個孩子都是姓張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