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苦瓜靠邊站! 這菜全身是寶! 卻常被「嫌棄」,可惜很多人不懂吃!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中國人就是厲害,到處都能發現野菜,這能吃,那能用,一點都不浪費!”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肖大媽一邊跟同伴嘮嗑一邊手腳麻利的採摘一種長在田間馬路邊到處都能見到的野菜:馬齒莧。

夏天,在火熱的太陽的照射下,很多花花草草都低下了頭。 但是,這個時候,在農村的田野里,有一種野菜仍然生長得特別旺盛,它就是馬齒莧!



馬齒莧的生命力頑強,耐澇耐旱,越熱越能長! 不管是在農村的田間,還是在城市的道路兩旁,都可以肆意地生長。





“天然抗生素”馬齒苋的功效

1,馬齒笕可以清熱下火。


中醫認為,馬齒筧性寒入肝經,能涼血,並祛除心、肝、肺以及胃腸等臟器之熱。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此外,馬齒筧還可以明目,降低血脂水準。 經常熬夜的人都會有眼睛發紅的情況,這是肝火旺的表現,可以適當吃一些馬齒笕來緩解。

2,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物質。

馬齒笕自身就含有各種營養物質,除了常見的維生素A、C、E外,還有豐富的鉀鈣鎂等礦物元素。 如果有以上營養物質缺乏的情況,可以試試食用馬齒笕來補充這些營養。

3,對心腦血管疾病治療有促進作用。

馬齒笕本身就含有相當的植物色素,植物色素能提高身體的抗氧化能力。



此外,馬齒笕自身含有較高的歐米茄3脂肪酸,歐米茄3脂肪酸是非常重要的脂肪酸,對於心血管病的預防有很大作用。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通過阻止甘油三酯的形成,從而降低膽固醇的含量,防止脂質在血管內壁沉積,延緩動脈粥樣硬化。

4,促排便治便秘。

馬齒筧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適量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胃腸道的蠕動,有促進排便的作用,這對預防便秘有很好的作用。 對於有胃腸道消化能力較低,或有便秘的人群,可以適當食用馬齒筧。

5,中醫藥用功效,馬齒莧還有“保肝”作用。

馬齒筧富含的歐米茄3脂肪酸除了能降低膽固醇,來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外。



其實從中醫角度來看,這些實際上也是一種保肝護肝的功效,脂肪在得到正常分解代謝后,肝的負擔也就降低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