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動力和希望的句子:你走的每一次彎路,都是你積蓄的能量!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人類社會,認真一想,也不過是貧困者追求富貴,富貴者追求享樂和刺激。
  2. 障礙是有的,而且永遠是有的,但是生命正是由同這些障礙打交道組成的。
  3. 一定一定要抓住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論是喜歡的工作還是喜歡的人,因為你抓住了以後會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都充滿力量,可以一路向前。
  4. 信仰超越了死亡,歲月沉澱了從容,人生綻放出最奪目的光彩。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5.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 誰的時間都有價值,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
  6. 我們曾經真誠地抱團取暖,如今只剩客套的寒暄:人和人之間大約就是這樣漸行漸遠。
  7. 世界上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自己和自己過不去。 很多時候,回過頭來看一看這些讓自己苦不堪言的煩悶、憂慮、糾結、焦慮,實際上都是自己和自己在較勁。
  8. 不要說不在乎,那不過是掩飾。 真正的不在乎,是什麼也不說,就這樣讓一切過去;就是張著眼睛,注視著它,漸漸流過,你也無動於衷;
  9. 世上總有一顆心在等候、呼叫、招呼著另一顆心。 可是我們總是有著太多的理由去分手。
  10. 走過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長;經過的事,才知道有喜有傷;品過的人,才知道有真有假。
  11. 即使生活中有再多的失望,也希望你能試著接納,而且學著不為難自己。
  12. 面對這個忙碌的世界,我們不必讓自己負荷太多、心境淡然一點,讓自己能夠輕鬆地前行。
  13. 無論你現在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14. 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 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15. 千萬別以為,淡泊名利就不用去奮鬥,在這個時代,僅僅是維持現狀,也需要不斷努力。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16. 人生總是充滿意外,願那些不好的"意外"只是虛驚一場,而那些一直期待的美好總能如期而至。
  17. 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 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18. 你若澄澈,世界就乾淨;你若簡單,世界就難以複雜。 你不去苟且,世界就沒有曖昧。 你沒有半推半就,世界就不會為你半黑半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