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動力和希望的句子:不管環境多麼縱容你,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喜歡就得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個屁用,我又不缺朋友。
  2. 我們往往活得累,通常是因為放不下面子做人。 虛榮心無限膨脹,蒙蔽了真實的自我,分不清楚什麼是需要和慾望,把別人的目光當作行為的最高標準,把別人的恭維當做人生的最高獎賞,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宮中。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3. 人生,總是帶著殘缺的美,總是有太多的抱怨,太多的不平衡,太多的不滿足,猶如一個被寵壞的孩子,總是向生活不斷索取著。 越是擁有,越是擔心失去。 生活中的很多東西一旦失去,便不容我們找尋。
  4. 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早已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5. 有一天,你能體會到:大多數的夢想都不是用來實現的,而只是掛在遙遠上空的一個濕漉漉的月亮。
  6. 朋友之間走得太近,話語逐漸沒了分寸,行為上也沒有了尊重,時間久了,甚至會損害你的利益。
  7. 人間百態,各具千秋,好似蹩腳的喜劇,什麼角色都缺少不了,需持"平常心"。 別人說得對。
  8. 所謂混得好的,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痛苦和所要付出的代價;所謂混得不好的,也有屬於自己的平靜和幸福,就看你們怎樣看待它,如何善待擁有的好。
  9. 人都不完美,一輩子又那麼長,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就要允許犯錯,也要學會適當原諒,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
  10. 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 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麼是你不想要的。
  11.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認准了的事,一定要要盡力把它做好,成就勇敢!
  12. 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悔。 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13. 很多人暗地裡都對我有非議,說我圓滑,說我世故。 可是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自己不保護自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會保護我。
  14. 遇見的一部分叫做緣分,另一部分,我們叫它劫數,有命中註定就有在劫難逃。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15.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厚的地方,他們各不相同,有些人厚的是手上的老繭,有些人厚的是背上的污垢,有些人厚的是臉上的老皮,我願自己厚的是心臟的肌肉。
  16. 一個人,風塵僕僕地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為喜歡自己的人而活著。 這才是最好的態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