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殺!雙響!梅羅閃耀歐冠賽場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環球時報記者 李佳寅】“C羅用驚人表現將索爾斯克亞從絕望的深淵中拯救出來。”英國《泰晤士報》這樣評價葡萄牙人的絕殺進球。北京時間21日凌晨,2021至2022賽季歐冠小組賽F組結束第3輪的一場焦點戰,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亞特蘭大並以3∶2戰胜對手,C羅在比賽尾聲為球隊鎖定勝局。
英國廣播公司(BBC)稱,索帥帶領的球隊在上半場連丟兩球,缺乏創造力的紅魔很難讓主場球迷滿意。中場休息時,曼聯球迷用噓聲表達不滿。隨著球隊在下半場漸入佳境並扳平比分,老特拉福德的看台逐漸瘋狂。情緒最高點來自C羅的頭球,葡萄牙人用他標誌性的進攻手段讓曼聯佔據小組第一。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法新社稱,在索爾斯克亞的調教下,曼聯球員越來越像一群脫節的足球天才,球隊的整體性完全沒有得到體現。本場比賽之前,C羅的表現也被批評,但他用實際行動拯救了球隊。索帥賽后稱:“如果有人想批評他的效率或態度,那就看看這場比賽吧,看看他是如何在場上奔跑的。”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C羅賽后在社交媒體上說:“夢劇場火力全開!我們還活著,我們是曼聯,我們永不放棄!這就是老特拉福德!”職業生涯為曼聯出戰的第300場比賽中,C羅收穫個人在歐冠的第137球,也是職業生涯的第795球。就在C羅創下種種紀錄的前一天,梅西用梅開二度幫助巴黎圣日耳曼逆轉萊比錫。
梅西資料圖
英國《鏡報》稱,這兩粒進球讓梅西的個人進球總數達到755球,去除點球為654球。相較於C羅,梅西的出場數少了144場,而兩人的非點球進球數目前持平。從出場時間的效率上看,梅西平均每118分鐘就能打進一粒非點球進球,C羅這一數據為平均每135分鐘。兩名球員在各自俱樂部職業生涯中的非點球得分效率都很高,梅西平均每108分鐘斬獲1粒進球,而C羅則是每133分鐘就能完成破門。
西班牙《馬卡報》稱,從近期表現來看,今年的金球獎將會上演本澤馬、梅西和C羅的“三國演義”。顯然,梅西在大巴黎逐漸找到最舒服的狀態,而C羅也不會輕易放棄展示自己的機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