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買回來切記不要直接吃,乾貨店老闆教我絕招,真的太實用了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紅棗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很多的朋友都喜歡吃紅棗,而且它還可以用來燉菜,泡水,效果也非常的不錯,但是很多的朋友直接買回紅棗,就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可以拿來吃,其實這種方法是非常不正確的。



因為紅棗在晾曬的過程中,它的表皮褶皺裡面有很多的細菌,而且也有很重的灰塵,所以說長期這樣吃對我們的身體沒好處,而且還會產生害處,今天就教大家一個如何正確清洗紅棗的小方法,下面就跟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首先我們準備一個容器,接著把紅棗放入容器中;



2、然後加入家裡的食用鹽,食用鹽可以起到一個消毒殺菌的效果



3、然後再加入小蘇打,小蘇打蒸包子饅頭的時候也可以用到,但是它還有一個功效就是有很強的去汙效果,



4、接著我們加入一勺的麵粉,麵粉有很長的吸附性,最後我們加入清水給它沖泡,然後用勺子給它攪拌均勻,攪拌均勻以後我們稍稍的等待一下。

讓它泡上十多二十分鐘,這樣它才能起到一個有效的消毒殺菌,而且讓它們完全的溶解混合。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時間到了以後我們再用雙手給他抓洗一下,這樣能更有效的清除紅棗裡面藏匿的污垢和細菌。



接著我們就可以準備一碗清水,然後把洗好的紅棗放在另一碗清水中,再次給它清洗一下,這樣清洗好了以後,紅棗就更加的乾淨了。




我們不管是用來煲湯還是用來泡水,效果都非常的好,而且乾淨又衛生,這樣清洗完了紅棗的水上面有一層非常多的雜質還有細菌,而且變得非常的渾濁。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所以說清洗紅棗非常的有必要,大家一定要記得多做這一步,效果也更好,對我們的安全有一個保障。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關於如何正確清洗紅棗的小妙招大家都學會了嗎? 也歡迎大家收藏轉發,告訴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增加體力,抗疲勞


如果您過度勞累,身體疲乏無力,每天吃幾顆大棗,會增加射身體的抗疲勞性。 因為大棗中含有大量的糖類物質,主要為葡萄糖,還含有與人參中類似的達瑪烷型皂甙,這些成分具有增強人體耐力和抗疲勞的作用。



有人給小鼠每日灌服大棗煎劑,共3周,小鼠機體能力明顯增加,並且在游泳試驗中,比沒有服用大棗的小鼠游泳時間明顯延長,表明大棗有增強肌力的作用。



改善貧血




貧血的病人長期服用大棗也可改善貧血癥狀,大棗中富含鈣和鐵,其補血效果通常是藥物不能比擬的。



常用於治療再生障礙性貧血、白細胞減少症等,大棗對病後體虛的人也有良好的滋補作用。



健脾益胃


有些人脾胃功能弱,消化不好,食慾減退、有口氣、腹脹、大便或干或稀,還可長時間地表現為地圖舌。 可以吃點大棗來解決。



大棗能增加胃腸道黏液分泌,糾正胃腸病損,保護肝臟。 《群芳譜》記載:"十月取大棗,中破之,去皮核,小火反复炙香,煮湯飲,健脾開胃甚宜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