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加一物,養血安神、健脾養胃~勝過冬蟲夏草,別人都在喝你也別錯過!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紅棗的三大功效



01

增強人體免疫力


大棗對女性有很好的補養作用,它能為女性補氣血,能增加抗病能力,提高人體免疫力。



這是因為大棗含有大量的糖類物質,主要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組成的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及半乳醛聚糖等;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同時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核黃素、硫胺素、胡蘿蔔素、尼克酸等多種維生素。



02

健脾益胃


脾胃虛弱,腹瀉,倦怠無力的人,每日吃紅棗七顆,或與黨參,白術共用,能補中益氣,健脾胃,達到增加食慾,止瀉的功效。



03

養血安神


女性躁鬱,哭泣不安,心神不寧等癥狀可以服用甘麥大棗湯,能夠起到養血安神,舒肝解郁的功效。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紅棗最好的3種吃法


01

泡水吃

泡水吃的時候最好掰開泡。
紅棗果皮堅韌不好消化,整顆沖泡其有效成分不易溶出,最好選擇大紅棗泡水,泡之前用手撕開或切開; 鮮紅棗不宜泡煮,以免熱水破壞維C。

02

煮粥

煮粥吃有利營養吸收。
將紅棗用於煮湯、熬粥,其有效物質更易溶出,搭配小米一起煮,還能獲得更多的B族維生素。







與銀耳同煮,有助於安神助眠、止咳潤肺。



03

蒸制

這種吃法適合胃腸功能弱的人。
蒸熟的紅棗,表皮及果肉更容易被消化吸收,非常適合兒童、老年人及消化不良的人食用。







多吃蒸棗還可以預防哮喘。



紅棗好吃但也要注意




紅糖的含糖量比較高,糖尿病患者食用後會引起血糖快速升高,
導致病情加重。



紅棗性溫,吃多了容易上火,體內燥熱的人及上火的人吃紅棗無疑是火上澆油,使得體熱或上火癥狀加重。



紅棗皮薄脆而堅硬,邊緣鋒利,而且纖維含量高,消化起來比較困難,吃多了會加重胃腸道負擔。 如果胃黏膜剛好有炎症或者潰瘍,紅棗皮還會加重疼痛和不適。



紅棗味甜,甜會助濕,吃多了容易生痰生濕,濕氣重的人過多食用紅棗可能加重水腫癥狀。

紅棗搭配對,效果能翻倍




紅棗偏於溫補,與以下食物搭配,可使養生效果翻倍。



01

紅棗+桂圓:護嗓驅寒


紅棗與桂圓一同熬湯或泡茶,有助於補氣護嗓,且具有一定的暖身效果,適合教師等使用嗓子頻率較高的人及體質偏寒、容易手腳冰冷的人。



02

紅棗+姜:溫胃驅寒


將適量生薑、紅棗切片煮熟后,放溫,再加一些冰糖,喝上一杯,有助於驅寒潤燥,抵禦嚴冬。



03

紅棗+當歸:緩解便秘


將當歸用溫水浸泡片刻,加水煎成濃汁,去渣后,與紅棗、粳米和白糖一同加水適量,煮至成粥,可緩解便秘,補充氣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