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柯奇先盛後衰 76人踢館金塊成功止5連敗

osdnfwe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76人不久前才乘6連勝佳績一度身居東區第1,沒想到1波5連敗又讓球隊跌落神壇,傷兵與球員隔離狀況帶來艱鉅挑戰。球隊今天(19號)從防守做起,加上有後場連線火力供輸,以103比89踢館丹佛碎金,拿到漂亮一勝。

巴頓(Will Barton)此役回歸,理應讓戰力捉襟見肘的金塊士氣一振,且約柯奇(Nikola Jokic)上半場就飆27分,76人即使手感發燙也討不到太大便宜。只是第3節戰況丕變,金塊忽然找不到準星,投籃命中率冷到只有2成出頭。

局勢轉眼間就倒向76人一方,取得最多達到22分領先,輕鬆邁向勝利。馬克西(Tyrese Maxey)攻22分,小柯瑞(Seth Curry)挹注20分,意外得到上場時間的菜鳥貝西(Charles Bassey)更有12分、7籃板進帳;金塊部份,約柯奇獲30分,巴頓繳19分、9籃板與8助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