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和高血糖的關係,高血糖不一定是糖尿病

現在很多人,一發現自己的血糖升高了,就非常的害怕,認為這是糖尿病的表現。 其實不然,血糖主要是靠監控血糖中葡萄糖的水準,而葡萄糖檢測是血糖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指標。 隨著現代人,對健康的認識,越來越強大,人們對三高的認知,也越來越清晰,不少人會對自己的身體非常的負責,甚至會專門去檢測自己的血壓,血糖,尤其是高血壓,檢測起來又方便。 有很多儀器,甚至可以很快的判斷出,自己的血壓是存在異常。 也有很多人看到自己血糖升高了,就非常的害怕,認為自己得了糖尿病,其實不然,血糖高。 並不是代表得了糖尿病。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而我們生活當中,常用的是便攜式血糖檢測儀來檢測血糖,但是這個是不準確的,生活中的血糖檢測,只能作為平常的血糖監測,而醫院當中監測糖尿病是靠靜脈血漿血糖,這兩者是有著極大的差別的,不能混為一談。 而血糖的不穩定,除了糖尿病,還有這些狀況都有可能引起血糖的升高。
一個平常很容易看到的現象,當人體餓的時候,會導致血糖出現很迅速的變化,當人體出現暴飲暴食的時候,血糖的變化,又會趨向於明顯。 另外人過度的興奮,不僅血糖會升高血壓也會升高。

很多身體內的疾病也能導致血糖的升高,尤其服用藥物的時候,都有可能導致身體內的血糖處於一種不穩定的水準。 很多人檢測血糖有一個誤區,就是空腹的時候,血糖有可能呈現出一種假像,血糖不高,但是吃完飯之後,血糖會呈現出一種上升的趨勢,所以正確的檢測血糖,應該在吃完飯兩個小時候之後,這個時候血糖趨於一種穩定的狀態,也不容易誤判。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目前糖尿病公認的發病因素,有下面這幾個,遺傳因素,自身的免疫,環境因素。
血糖指標
正常標準值(空腹):3.9-6.1mmol/L
餐后兩小時為:<7.8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有高血糖不一定有糖尿病,但有高血糖,就有患糖尿病的風險。 如果多次檢測,依舊發現血糖異常,那麼可以根據自身的癥狀進行判斷,眼睛疲勞,視力下降,手腳發麻發抖,身體疲勞血壓還不正常,或者饑餓多食,那麼是糖尿病無疑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