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能吃紅薯嗎吃紅薯有何好處(2)

rtt5y

Active member
 3、預防肺氣腫

 
 進食富含維生素A的紅薯可預防肺氣腫,使發病率明顯降低。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4、控糖

奧地利維也納大學的一項臨床研究表現,2型糖尿病患者在服用白皮紅薯提取物後,其胰島素敏感性得到改善,有助於控制血糖。

 5、抗衰

紅薯中含有一種類似雌性激素的物質,對保護人體皮膚,延緩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6、減肥

減肥科學研究發現,紅薯是一種理想的減肥食品。因為它低脂肪、低熱能,同時又能有效地阻止醣類在體內轉變為脂肪。

 吃紅薯的注意事項



  1、一定要煮熟吃

紅薯一定要蒸熟煮透再吃,因為紅薯中的澱粉顆粒不經高溫破壞,難以消化。

2、紅薯吃多使人腹脹

紅薯含有一種氧化酶,這種酶容易在人的胃腸道裡產生大量二氧化碳氣體,如紅薯吃得過多,會使人腹脹、呃逆、放屁。紅薯的含糖含量較高,吃多了可刺激胃酸大量分泌,使人感到“燒心”。胃由於受到過量胃酸的刺激而收縮加強,胃酸即可倒流進食管,發生吐酸水。吃紅薯時好搭配一點鹹菜,可有效抑制胃酸。

 3、吃紅薯一天好不要超過三兩

而且如果有反酸情況,可以把三兩分開吃。

4、吃太多紅薯容易濕氣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紅薯的糖分多,身體一時吸收不完,剩餘部分停留在腸道裡容易發酵,使腹部不適。中醫認為,濕阻脾胃、氣滯食積者應慎食紅薯。

5、不能與柿子同吃

紅薯和柿子不宜在短時間內同時食用,如果食量多的情況下,應該至少相隔五個小時以上。如果同時食用,紅薯中的糖分在胃內發酵,會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質、果膠反應發生沉澱凝聚,產生硬塊,量多嚴重時可使腸胃出血或造成胃潰瘍。如果感覺胃部不適,一定要去醫院做胃鏡,看看是否有胃出血或胃潰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