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媽媽飲食有什麼注意事項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準媽媽的身體情況是比較特殊的,因此在各個方面都需要特別注意,尤其是“糖媽媽”們。那麼糖媽媽飲食有什麼注意事項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據數據表明,妊娠期糖尿病發生率為1%~14%,我國發生率為***,近年有明顯增高趨勢。患有妊娠期糖尿病對孕媽媽和胎寶寶來說都有風險,應該給予重視。但“糖媽媽們”不必過於緊張,超過70%-80%妊娠期糖尿病可以通過生活方式調整控制血糖,多數產婦分娩後經合理飲食控制和適當運動治療,均能控制血糖在滿意範圍,但今後發生Ⅱ型糖尿病的風險會增加。
首先,飲食上要多選粗糧。以麵包為例,白麵包的GI(血糖生成指數)為70,但摻入75%~80%的大麥粒的麵包為34,所以提倡用粗製粉帶碎穀粒製成的麵包代替精白麵包。在可攝取的份量範圍內,多攝取高纖維食物,如:以糙米或五穀米飯取代白米飯,增加蔬菜的攝取量,吃新鮮水果而勿喝果汁等,如此可延緩血糖的升高,幫助血糖的控制,也比較有飽足感,但千萬不可無限量地吃水果。還有,魚類富含優質蛋白質,脂肪含量低,對胎兒的腦發育也很有好處,對血糖的影響也相對較小。除此之外,禽類要去皮,減少皮下脂肪的攝入;不吃肥肉,避免過多脂肪攝入;盡量避免一些加工肉類如火腿、燒臘等等的攝入。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還要注意吃動平衡,合理增重。“糖媽媽”在飯後一定要進行一定量的運動,以安全為前提,進行一些像步行、上肢運動、登樓梯等運動。運動時間可自10分鐘開始,逐步延長至30分鐘。保持孕期體重合理增長,不可增長過快,過多。孕前體重正常的糖媽媽,整個孕期體重增長***為宜。孕前低體重,孕期體重增長***為宜。孕前超重或肥胖,孕期體重增長7kg-***為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