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唯美的勵志短句,送給默默奮鬥,矢志不渝的你:越努力越幸運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做了好事,我們希望鬼神都知道。 做了壞事,我們卻希望神不知鬼不覺。
  2. 做學生的時候,身是不自由的,但心卻很自由,有多遠夢多遠。 而今,身是自由的,但心已經無法自由。 有多少夢,就有多遠。
  3. 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種災難,人生如尺,必須有度。 最好的關係是,親疏有度,相看不厭,久處不累。樂威莊 必利勁 威爾鋼 VIAGRA 雙效樂威莊 陽痿早洩 壯陽藥 威爾鋼代購 雙效犀利士
  4. 覺得任何一種關係都會束縛自己。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知音難覓。
  5. 除非你有勇氣到達看不到岸邊的地方,否則你永遠不可能跨海洋。
  6. 往事就是這樣,你想要記起的時候,發覺原來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你想要忘記的時候,卻一直縈繞在心頭,讓你思緒難安。
  7. 喜歡就爭得,獲得就珍惜,錯過就放下。 人生或許不盡完美,正因為不完美,我們才需要不斷地努力創造努力奮鬥。
  8.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 要不你被痛苦擊倒,要不你將痛苦踩在腳下!
  9. 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這是人;做一切想做的事,這是神。
  10. 有位哲人說過:珍惜生命,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 不過我現在要說,珍惜生命,因為生命不只是屬於自己也屬於愛你的每一個人。
  11. 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內有錢! 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全是扯淡! 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12. 踏實一些,不要著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時光陰暗,那就多些歷練。
  13. 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膽去追求。 將軍百戰死,懦夫胯下生。 你若不狠點,世界就會對你殘忍。 鼓起勇氣勇敢前進。 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後退卻有千百個理由。
  14. 每條堵住的路,都有一個出口,每一種"無能為力"之中都有"能力"。 你來到這個世界是有作用的,所以不要因為輸了一次就認為永遠不可能贏。
  15. 生命很長,不要急著讓自己老去,生命很短,不要讓自己辜負生命,坦然面對遇到的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6. 犀利士 威爾鋼 日本藤素 永春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代購 雙效威爾鋼我們常常為錯過一些東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實,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預料,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7. 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18. 一個人最酷的時候,就是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適,再難過也狠得下心說再見,再不捨也能假裝灑脫大步向前,轉身的一瞬間很孤單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