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活力低的起因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不良精神狀態會引起精子活力低
臨床醫學調查發現,一些男性如果長期處於精神抑鬱、過度疲勞或者自閉等狀態,均可能對男性的精子產生嚴重影響。如果這種不良的精神因素得不到及時改善,甚至有可能引發男性不育。所以,想增加精子活力的男性應該學會如何調節不良情緒,保持心態平和。

2、不良飲食習慣會引起精子活力低
科學研究發現,鋅元素是生產男人精子的主要原料。由此來看,男性的生精功能與營養水平有著密切相關。所以,想增加精子活力在日常飲食中,一定不要偏食、挑食。最好多吃一些含鋅元素豐富的食物,比如:芹菜、海參、鱔魚、泥鰍等。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3、吸煙和酗酒會引起精子活力低
有些男性的身體對香煙中的毒素相當敏感,香煙中的尼古丁能殺傷精子。如成年男性每天吸30支煙,精子的存活率僅40%,同時精子畸形率增高。可見長期大量吸煙是導致不育的重要因素之一。酗酒不僅會導致生殖腺功能降低,使精子中染色體異常,從而導致胎兒畸形或發育不良。

4、常洗熱水澡會引起精子活力低
精子成長的過程需要低溫,不然精子就會夭折。維護這種生理狀態,當氣溫太高時,擴大散熱面積,在冷時它又會皺起來,以減少散熱面積,從而保持陰囊的溫度比腹腔內低。如果男子有愛洗熱水澡的嗜好,可能使精子數量減少,甚至導致不育。另外,專家還提醒男性朋友們、縱慾過度,既可能導致男性功能障礙,也會使每次射精所含精子量變少。
5、長期服用藥物會引起精子活力低
經常使用鎮靜藥、抗腫瘤藥、化學藥物中的馬利蘭、激素類藥等也會引起精子生長障礙,精子染色體損害和斷裂;大量受放射線照射亦可引起精子染色體畸變。因此,處於生育期的男性要盡量避免長期大量接觸這類有害物質,不隨意濫用藥物。

如何提高精子活力
1、調節飲食:多吃綠色蔬菜有助於提升精子的質量,因為綠色蔬菜中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鋅、硒等利於精子成長的成分。堅果、魚類中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也應多吃,這些都利於精子細胞成長。

2、注重運動:男性身體過度肥胖,會導致腹股溝處的溫度升高,損害精子的成長,從而導致不育。因此,體重控制在標準範圍內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不過,鍛煉強度要適中,劇烈的運動會使的溫度升高,破壞精子成長所需的涼爽環境。

3、放鬆心態:精神壓力過大也對精子的成長有負面影響。所以男性應做些能讓自己放鬆的事情,如散步、洗澡等,然後再享受性生活。

4、遠離菸酒:吸煙是精子數量下降的最主要因素,因此戒菸勢在必行。而大量飲酒可導致精子質量下降,同時,麻醉劑、毒品等對精子也有極大危害,而且還會持續很長時間。
提高精子活力吃什麼
1、精氨酸:提高精子活動能力。富含精氨酸的有海參、鱔魚、泥鰍、墨魚及芝麻、山藥、豆腐皮、銀杏、凍豆腐、花生仁、葵花子、榛子等。如海參自古被視為補腎益精、壯陽療痿之珍品。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2、鎂:提高男性生育力。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預防心髒病、降低血壓、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2碗加牛奶的燕麥粥以及1個香蕉。含鎂較的食物有大豆、馬鈴薯、燕麥粥、核桃仁、通心粉、葉菜和海產品。

3、鋅:增強精子活力。鋅是精子代謝必需的物質,並能增強精子的活力,多食富含鋅的食物,如牡蠣、蝦、蛤、動物肝、貝類、胡桃仁、牛乳、豆類、麩皮及蓮子等是必要的。牡蠣肉中鋅含量居眾物之冠,注重攝入有助於精子的核酸及蛋白質代謝,並能提高性能力。但是,每天鋅的用量絕不能超過15微克,因為過量服用鋅會影響人體內其他礦物質的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