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有兩種「最差」喝法! 浪費營養還傷身,千萬要改掉!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粥是我國的一種傳統主食,甚至還被古人譽為“世間第一補人之物”。



夏季時氣候炎熱、濕氣較重,脾胃虛弱的人很容易出現濕邪困脾的問題。



此時,喝粥能補益脾胃、發汗祛濕,很是有益。



但是,喝粥也是有講究的——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夏季喝粥有兩個誤區



誤區一:愛喝冰粥



冰粥是夏天的熱賣食品,對於身體強壯、脾胃能力較強的人來說,偶爾吃一些是可以的。



但冰粥並不適合體質寒涼、虛弱的老年人以及孩子,對於這類人群,將粥晾涼至室溫后即可飲用,切忌貪涼。



而且,冰粥喝多了还会使人体的汗毛孔闭塞,导致代谢废物不易排泄,反而不利于胃肠恢复。



误区二:长期吃白粥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单纯的白粥,营养成分比较单一。



若顿顿只喝粥而不加配餐或配菜,会因能量和营养摄入不足而营养不良。



而且白粥的饱腹感维持的时间有限,正餐只喝粥时,人会很容易饥饿不适,甚至出现低血糖反应。



而对于本身就已经出现血糖升高问题的人来说,白粥可能导致餐后血糖含量迅速升高,对控制血糖十分不利。



所以,如果真的喜欢喝粥,不妨在粥中多加入些杂粮杂豆作为配料,并将粥煮得稠一些,配个时令蔬菜等,既能增加营养,又能稳定血糖,还能增加饱腹感,一举多得。





喝粥有時也「傷胃」!




喝粥的本意是養脾胃,但生活中有一部分人喝粥后反而會出現胃部不適,這是什麼原因?



以我們常喝的大米粥和小米粥為例,因為其中沒有別的食材,熬煮過後口感軟糯絲滑,喝的時候基本不需要過多咀嚼就能咽下。



這些未經消化的食物到達胃后又會刺激胃酸過多分泌,因此,反流性食管炎、消化性胃炎等患者食用后就有可能出現胃腸道不適的癥狀。



而之所以我們都認為“喝粥養胃”,實際上與以前生活條件差、吃不飽有關。



在早年間,因為食物短缺,患萎縮性胃炎、低血糖的人比較多,導致胃酸分泌不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