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細胞刺激因子說明書

嗳嗳11

Active member
重組人粒細胞刺激性因素注射液,癌症放化療等原因造成單核細胞降低症;癌症病人應用骨髓抑制性化療藥,非常在明顯的骨髓奪走性有機化學用藥治療後,注射本產品有利於防止單核細胞降低症的產生,緩解單核細胞降低的水平,減少粒細胞注意力不集中症狀的持續時間,加快粒細胞數的修復,進而降低合拼感染髮熱的危險因素。

粒細胞刺激因子說明書(1)



粒細胞刺激性因素使用說明

粒細胞的刺激性因素的應用使用量要依據單核細胞的標值來決策,如果是單核細胞降低症,也就是單核細胞不少於1500,粒細胞刺激性因素能夠應用150ug,每天1次,皮下組織注射,一般應用3至5天。假如粒細胞缺乏,也就是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usa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單核細胞低於500下列,粒細胞刺激性因素每天需要應用2次,早8點粒細胞刺激性因素150ug,皮下組織注射,晚8點0.9%食鹽水100ml,集落粒細胞刺激性因素150ug,靜點。應用5至7天。單核細胞可恢復過來。

粒細胞刺激因子說明書(1)



使用方法使用量

1.腫瘤

用以放化療引發的單核細胞降低症等。成年人病人放化療後,單核細胞數降到1000/mm3(白細胞計數2000/mm3)下列者,在剛開始放化療後2~5μg/kg,每天1次皮下組織或靜脈注射給藥。少年兒童病人放化療後單核細胞數降到500/ mm3(白細胞計數1000/mm3)下列者,在剛開始放化療後2~5μg/kg,每天1次皮下組織或靜脈注射給藥。當單核細胞數回暖至5000/ mm3(白細胞計數10000/mm3)以上時,終止給藥。

2.亞急性白血病化療引發的單核細胞降低症

粒細胞刺激因子說明書(1)



敗血症病人放化療後白細胞計數不夠1000/mm3,骨髓中的原粒細胞顯著降低,頸靜脈血液中末見原粒細胞的狀況下,成年人病人2~5μg/kg每天1次皮下組織或靜脈注射給藥;少年兒童病人2μg/kg每天1次皮下組織或靜脈注射給藥。當單核細胞數回暖至5000/mm3(白細胞計數10000/mm3)以上時,終止給藥。

選用無菌技術,開啟藥瓶子,將消毒殺菌針聯接消毒殺菌注射器,吸進適當藥水,靜脈或皮下組織注射。假如為預充式註射器包裝,拔出膠蓋,立即靜脈或皮下組織注射。

副作用

1.肌肉骨骼系統:有時候會出現肌肉痛、骨疼、腰痛、胸口痛的狀況。

2.消化道:有時候會出現食慾不佳的狀況,或肝臟谷丙轉氨酶、穀草轉氨酶上升。

3.別的:有些人會出現發熱、頭痛、困乏及皮疹,ALP、LDH上升。

4.極少數會出現休克、間質性肺炎、成年人呼吸窘迫綜合症、幼稚細胞提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