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式:推按腹中線部位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用兩手中間三指從心窩向下順揉,一邊揉一邊走,揉至臍下恥骨處為止。

用兩手中間三指從恥骨處分別向兩邊揉,一邊揉一邊走,揉至心窩部兩手匯合處為止。

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第三式:推按腹中線部位

以兩手中三指相接,由心窩腹中線部位推下,直推至恥骨聯合處,共21次。



第四式:右手繞臍腹按摩

以右手由右→上→左→下按順時針方向,圍繞肚臍摩腹21次。



第五式:左手繞臍腹按摩

以左手由左→上→右→下按逆時針方向圍繞肚臍摩腹21次(動作參考第四式)。



第六式:推按左側胸腹

左手做叉腰狀,置左邊脅下腰腎處,大指向前,四指托后,輕輕捏住;

右手中三指按在左乳下方部位,然後以此為起點,直推至左側腹股溝(大腿根)處,連續推按 21 次。



第七式:推按右側胸腹

右手做叉腰狀,置右邊脅下腰腎處,大指向前,四指托后,輕輕捏住;

左手中三指按在右乳下方部位,然後以此為起點,直推至右側腹股溝(大腿根)處,連續推按 21 次(動作參考第六式)。



第八式:盤坐搖轉

做完前面七式后,起身躆坐(亦稱雙盤)即雙足交疊而坐。 雙盤有困難者,也可採用「單盤」或自然盤坐姿勢。

兩手拇指尖壓住無名指根部橫紋,餘下四指自然彎曲,分按在兩腿膝蓋上,雙腿十趾也稍彎曲。

然後自左向前、由右向後搖轉21次; 再自右向前、由左向後搖轉21次。

揉腹時必須凝神靜慮,動作輕鬆、柔軟、緩慢,不能用拙力,保持呼吸勻暢,切忌閉氣著力。 搖轉上身時不可過快過急,練功后應自感輕鬆舒適、無疲勞感為度。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揉腹法是需要長期堅持的,效果是緩慢、勻速體現的,不可操之過急。

可仁建議每天或隔天做一次,時間最好在起床前,或者晚上入睡前脾胃不適明顯時,可以每次做兩遍,早晚各一次。

像腹部稍硬,不柔軟的朋友,揉腹的時候,可能腹部會有疙疙瘩瘩的感覺,多揉幾次,你會發現,肚子軟綿綿,整個人都變輕鬆,小肚子也會下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