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能順產嗎這些需要剖腹產

wumm

Active member
剖腹產是指經過手術切開子宮取出胎兒的一種分娩的方式,如今這已經是一種較為成熟和安全的一種手術了,但是剖腹產還是存在著一些影響。那麼,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能順產嗎?剖腹產的優點有哪些?哪些情況需要剖腹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能順產嗎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如今選擇剖腹產的準媽媽們越來越多,因為這能大大的減輕自然分娩的陣痛。但是剖腹產應該對女性的傷害比較大,子宮也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所以很多人會疑問,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能順產嗎?
  很多婦產科醫生認為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是不能順產的,因為在剖腹產中,產婦的子宮被切開,癒合後形成疤痕子宮,子宮對於擴張的耐受力明顯下降,如果第二胎採取順產,很可能會因為過於擴張和膨脹而出現子宮破裂,出現產婦大出血,十分危險。
  也有醫生表示,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是能順產的,當然這兩胎之間的間隔時間好有3年以上,這樣第一胎剖腹產的傷口可以很好的癒合,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只要第二胎不是骨盆太小,產道狹窄,胎兒胎位不正等必須剖腹產的情況,就是可以順產的。
  其實關於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可否順產的問題,還要看第一胎剖腹產的子宮傷口縫合情況,剖腹產後,一般醫生都會在媽媽的子宮傷口處進行兩層縫合。縫合的比較厚的傷口在第二次分娩時雖然也被胎兒撐的薄薄的,但是子宮破裂的程度明顯低於縫合薄的傷口,這也就是說,只要讓第一胎縫合的傷口有保證,而且第二胎沒有發生必須剖腹產的症狀,那麼就是可以順產的。
  剖腹產的優點
  1、因為胎兒過大或者胎盤不正等因素,胎兒是無法從陰道中自然分娩的,所以這個時候實行剖腹產能夠挽救母親以及嬰兒的生命。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2、剖腹產手術指徵明確,所以麻醉和手術過程一般都會很順利,不會出現意外情況。
  3、如果施行選擇性剖腹產,於宮縮尚未開始前就已施行手術,可以免去母親遭受陣痛之苦。
  4、腹腔內如有其它疾病時,也可一併處理,如合併卵巢腫瘤或漿膜下子宮肌瘤,均可同時切除。
  5、做結紮手術也很方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