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萬艾可必知的5個知識點

ccvcv

Active member
萬艾可作為全球首款治療ED的藥,從來都不失熱度,有人說它功效強大,有人說它不管用,那麼萬艾可到底怎麼樣呢?今天為大家介紹第一次吃萬艾可必知的5個知識點,快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次吃萬艾可必知的5個知識點
第一次吃萬艾可,先搞清這5件事兒。
1、萬艾可助勃,對早洩無效
萬艾可,也叫偉哥,最早由美國輝瑞公司研發生產,是臨床上治療各種類型勃起功能障礙的首選藥物。服用萬艾可,本身並不會引起或刺激性慾,只是服用者自身出現性慾衝動時,幫助改善陰莖血液循環和血流量,增強勃起功能,提高勃起硬度。對健康人士而言,能改善性愛質量的作用,延長射精時間。對於早洩患者而言,延長射精?不存在的!
2、 第一次吃萬艾可的3種感覺
第一次吃萬艾可,效果因人而異,大致來說,有三種感覺:一種是沒感覺,也就是服用後沒什麼反應,可以適當調整服用劑量,最好不超100mg。第二種是負面感覺,也就是服藥後出現,如頭暈、胸悶、眼花、耳鳴,甚至是陰莖異常勃起等不適,應立即停藥,如停藥後,症狀無緩解,應及時諮詢醫生。第三種是正面感覺,也就是正常的效果,患者在服藥後出現面部發熱,明顯感覺脈搏跳動,通過撫摸、輕吻等刺激,陰莖勃起勃起相比平時堅挺,射精有力等。
3、 第一次吃萬艾可,怎麼吃
時間:通常需要提前30-60分鐘服用,最佳性生活時間在服藥1-4小時,溫水送服即可。用量:第一次服用推薦服用1粒(50mg),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可增加至2粒(100mg)。每日最多服用1次。
4、 吃萬艾可影響造娃嗎?
目前,尚未有明確證據表明萬艾可會降低精子質量,也沒有相關數據顯示萬艾可會對未出生寶寶造成畸形等不利影響。儘管沒有證據表明萬艾可會影響精子質量,但對於身體健康的成年男子,備育期間也應盡量遵循醫囑,避免用藥,減少危害。
5、這樣吃萬艾可可能有生命危險
a. 心血管疾病患者,如患有心髒病(心絞痛、心率不齊、心梗等)、高血壓、低血壓、腎病、血液病等。
b. 不能與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物同時服用,至少間隔24小時。
此外,剛洗完澡,血管處於擴張狀態,也不宜馬上服藥。服藥期間,如遇陰莖異常勃起,持續時間超過4小時,應立即就醫,以免產生永久性陰莖損傷。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第一次吃萬艾可必知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溫馨提醒:要不要吃萬艾可,先問醫生;即便是正常人,也要避免長期服用萬艾可,以免產生心理依賴。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Cialis 犀利士 美國威而鋼viagra 黑螞蟻生精片 Vigrx plus 日本藤素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泡騰片Kamagra 卡為特 超級必利勁 汗馬糖 海狗丸 保羅V8 英國威馬 德國必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保羅V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