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後,小心這一「毒」,比「五毒」還狡猾! 中招的人,小便有這種表現!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端午到,五毒出。 每到盛夏,都是大家防蟲避病的關鍵時刻。



掛香囊、系彩繩、飲雄黃...... 各種不同的民俗活動都在「訴說」著同樣一件事——健康。



但是,您知道嗎,端午除了要注意趨避五種毒蟲外,還有一種“毒”會在此時趁虛而入,那就是“熱毒”。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蘆根,夏季的“降溫小能手”


夏季暑熱過盛,人處在這種環境當中,就需要通過出汗來散發“熱氣”。



但有時候體內的水液已經不足了,汗出不來,人就容易被暑熱所傷,出現一系列的身體不適。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此時,我們就可以換個方式,通過利小便的方法把「熱氣」從下面排出,來解決身體上的“小毛病”。



蘆根,就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最佳選擇!



蘆根即蘆葦的新鮮或乾燥根莖,是一種被廣泛應用的葯食同源的藥材之一。



蘆葦大家很熟悉,是北方居民粽葉的最佳選擇,古人浪漫地稱之為“蒹葭”。



《詩經》中廣為人知的名句“蒹葭蒼蒼,白露為霜。 “即借蘆葦以表達深深的思念之情。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由於蘆葦一般都長在靠近水源的淺水或泥地上,它的莖稈是中空的,再加上莖身又分節,就像輸水的管道一樣。



中醫認為,凡中空有節之物善通,因此蘆葦的莖稈本身善於通竅化痰,而蘆根作為深埋在水中的部分,在具備通達之性的同時寒性更強,有清熱利尿的作用。



蘆根一方面善於通竅利尿,另一方面又可甘寒補水,讓人體有足夠的水分去“退熱”,因此,成為民間常用的治療熱病療效最好、應用最廣泛的一味葯。



此外,如果是夏季出現小便黃赤而灼熱的,也可以用蘆根以利尿清熱。



蘆根的常見用法


清熱生津


清熱生津是中藥蘆根的重要功效,它既能清除肺熱,又能化痰止咳,對風熱犯肺引起的肺熱咳嗽和痰多,以及呼吸困難等不良癥狀,都有一定調理作用。



另外,人們出現熱病煩渴、熱病傷津時,可以服用中藥蘆根,它能讓人體因熱病引起的不適癥狀很快減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