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人都喜歡早上喝一杯牛奶再去上班或者學校。但是,總有人說,空腹不能喝牛奶,會浪費營養,還會傷胃。那麼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實際上,只要你不會覺得不舒服,完全可以空腹喝牛奶。不論是否空腹,牛奶中的營養都會被我們吸收利用。而且,對於正常人來說,喝牛奶對腸道並不會有壞處,甚至可能還有好處。

有研究表明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對於微生物感染和黏膜炎症有一定的控製作用。對胃腸道腫瘤手術患者的研究發現,服用乳清蛋白對於術後恢復還有一定好處。
認為“空腹喝牛奶不好”的人給出的理由基本有兩種:空腹喝牛奶會造成腸胃不適,影響健康;空腹喝牛奶會影響蛋白質吸收,等於白喝。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至於有的人喝牛奶後腹脹等不適,可能是由於自身乳糖不耐造成的,可以通過少量多次、逐漸增加飲奶量的方法來調整,也可以選擇不同的奶製品來滿足自己的需求,比如酸奶或者無乳糖的酸奶。當然,還有像兒童、老人等脾胃弱的人群,可能喝涼牛奶會有不適,建議溫熱後少量多次喝。

人體在供能時,會優先分解碳水化合物,當碳水化合物不足的時候,才會分解脂肪和蛋白質。但牛奶中並不是只有蛋白質,同樣也有碳水化合物。所以在空腹飲用的時候,優先供能的是其中的碳水化合物,尤其是那種加了糖的牛奶,碳水化合物含量更高,而且其中含有脂肪也是供能物質,並不會造成蛋白質的浪費。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早上還是晚上喝牛奶更好,只能說早上喝有助於快速補充能量、吸收營養;晚上喝能緩解飢餓、有助睡眠。所以,怎麼喝都好,開心就行。

總的來說,正常人是可以空腹喝牛奶的,並不用擔心浪費營養,也不會傷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