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血糖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而維生素B1主要負責調節神經組織的各種活動,它的缺乏會引起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衰退及抑鬱等問題。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03

養護腸道

大家都知道綠葉蔬菜的膳食纖維含量高,但豌豆的膳食纖維含量也不少,甚至是韭菜的1.2倍、薺菜的2倍,常吃能清腸道,使排便更順暢~

04

穩定血糖

豌豆中膳食纖維有助於降低餐后血糖水準,它所富含的鉻元素則有助於糖和脂肪的代謝, 能維持胰島素的正常功能。



05

補充葉酸

豌豆還可以提供豐富的葉酸,要知道,葉酸這種元素可預防老年痴獃和貧血。



06

提升機體免疫力

豌豆的蛋白質含量為7.4g/100g,還富含維生素C、鎂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可幫助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預防能力,對病后康復也有助益。



吃豌豆的注意事項

適量吃炒熟的乾豌豆


豌豆含有的纖維含量比較高,所以它能促進腸道的蠕動。 但是如果過量食用,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消化不良者少食豌豆

腸胃不大好的人,最好少食用豌豆。 大多數豆類都含有脹氣因數,豌豆也不例外。 如果大量食用就會比較容易導致脹氣的情況,尤其消化不良者要適量少吃。



不過,大家在家裡可以通過蒸煮等烹飪方式,讓豌豆酥爛易消化。

煮豌豆時間不宜過長


很多人做炒菜的時候,會將豌豆焯一下水。 這個方法雖然很實用,但是要注意的是,煮豌豆的時間不能過長,不然豌豆中的水溶性B族維生素很容易流失。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溫馨提示:豌豆碳水化合物較高,一碗豌豆所含有的熱量跟一碗白米飯差不多。 如果一頓吃了很多豌豆,可以適當減少主食的攝入量,避免總熱量超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