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法二:跪膝法后再練站樁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在一個不太軟的床上或在地毯上,跪著行走,氣血就會源源不斷地流向膝蓋,膝蓋由於新鮮血液的供養,使寒氣可散,積液可消,腫痛可化。

跪膝是引血下行的絕妙方法,如有人膝蓋有傷痛,就先在較軟的床上跪著不動,逐漸緩緩運動,很快就會適應的,那時膝蓋也就不痛了。 氣血不易一下子引到腳底,那就先引到膝蓋,膝蓋氣血充足,離腳底也就不遠了。

中醫稱膝為筋之府,膝就是筋的房子,所以要常跪著走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以養筋。 肝又主筋,所以跪膝法又是大補肝臟的方法。 不花一分錢,更不分什麼體質,只要常常調節我們腳下的“地筋”,我們的力量就會源源而發。

秘法二:跪膝法后再練站樁
為什麼做完跪膝法后,您會突然發現可以站更長時間了?

這是由於跪膝法已經把大量的氣血引到下肢了,下肢有力了,當然腳也就站得更穩了。

站樁可以引氣血把腳上6條經絡(肝、膽、脾、胃、腎、膀胱)的原穴沖開,這樣,氣血才會運行得更加持久有力。

如何用站樁打通,人體腳上的能量通道?
站無極固根培元樁功時,調整好呼吸,雙手重疊在小腹丹田處,姿勢自動調節,膝關節微曲,腳心踏實,讓湧泉穴充分接觸地面。 如此時接著練下氣樁,意念集中在腳心,為了鎖住心猿意馬,我們可以採用呼吸數數法,採用自然呼吸法,從而達到放鬆腳心,注意力集中在腳心上,血氣自然就在腳上發生變化了。



大道至簡,只要守住這一點,只要鬆開腳心,地氣自然就從這個突破口進來了,慢慢就進入身體,讓你忘記一切,自然就進入無極狀態,什麼不想,想,反而累神。 那就妙哉了! 會使地氣和體內的陽氣結合,也就是陰陽二氣混合,自然生出萬物來。



有太多的有嚴重失眠,問吾如何解決,吾通常推薦練無極固根培元氣樁和下氣樁。 能堅持半個月的大都驚奇不但能安然入睡了還發現手腳發暖了,很多人過去手腳冰涼,怎麼就好了呢?



湧泉的湧入或湧入的意思。 泉指其體內腎經的經水廢氣由此外湧出體表,也指地氣能量由此內涌而入體內的意思。 很明顯本穴一方面主要肩負著排放腎經廢物的功能,另一方面同時具有強烈的吸納宇宙能量的功能。



足是人的「第二心臟」,腿部經絡疏通刻不容緩! 腿是陰血的大本營,腿部承載了人體最關鍵的三條陰經:腎經,肝經,脾經! 而腎生血,肝藏血,脾統血,如果你腿部血液迴圈緩慢,整個人體就會供血不足,人就會感覺冷,尤其腿部!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而且足有被稱為人的“第二心臟”,想要第一心臟好,就應該時刻保護您的第二心臟~所以,足部經絡疏通刻不容緩!! 站樁拉筋扽筋,疏通經絡,暢通氣血,出汗排毒。 撐筋拔骨改善深部經絡迴圈系統,調節免疫、體液、神經、血管、內分泌系統,提高了自愈力。



這麼好的方法,趕快告訴身邊的小夥伴,大家一起做起來用站樁打通,人體腳上的能量通道——湧泉穴,一起養出健康好身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