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食銀耳潤肺滋陰排毒抗癌 推薦6款銀耳養生湯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銀耳營養價值很高,自古以來被人們看作是延年益壽的珍品,是山珍海味中的"八珍"之一。 多吃銀耳,以清肺熱,提高肝臟排毒功能,增強機體免疫力。 而且,銀耳的美顏佳品,以潤膚祛斑美白。 有空下廚為幾道銀耳養顏湯,潤燥美顏。

中認為,銀耳性平,味甘、淡,入肺、胃、腎經,能潤肺滋陰,養胃生津,補腎益精,強心健腦,對虛勞咳嗽、痰中帶血,虛熱口渴等均有一定的療效。 尤其適合陰虛火旺、免疫力低下、體質虛弱、月經不調的女性食用。必利吉香港 藍P必利吉 正品必利吉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是什麼 必利吉吃法

必利吉作用
必利吉如何服用 必利吉有效嗎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tt

綠p必利吉
必利吉官網

德國必邦香港
德國必邦屈臣氏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真偽

德國必邦副作用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怎麼吃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價錢
德國必邦心得

銀耳含豐富的糖類,其中銀耳多糖具有降低血脂,增強吞噬細胞對癌細胞的吞噬功能,間接抑制腫瘤發生。 它還能提高肝臟解毒能力,保護肝臟功能。

銀耳含有豐富的膠質,其中含有類阿拉伯樹膠,對皮膚角質層有良好的滋養和延緩老化作用。

銀耳也是一味滋補良藥,是滋潤而不膩滯,長期服用有滋陰作用,可以潤膚,並有祛除臉部黃褐斑、雀斑的功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