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燥吃什麼好? 教您自製羅漢果茶降秋燥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季乾燥,早上醒來,嗓子又干又癢。 在此給大家推薦一個可以在家自製的好飲品——羅漢果茶。 羅漢果也叫拉汗果,產自江西、廣東、廣西等地,每年8~10月果實成熟,其性涼、味甘,有清肺止咳、清熱利咽的功效。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鍋具:砂鍋、不鏽鋼鍋、鋼化玻璃鍋均可,但不可用鐵鍋。



食材:水兩升、羅漢果1個、金銀花一小撮兒(約3克)、菊花10朵、山楂干3克、冰糖10克(或蜂蜜1勺)。



製作方法:先把羅漢果洗净后掰成幾小塊備用。 金銀花、菊花用溫水沖一下,洗去浮塵備用。 再把羅漢果、金銀花、菊花、山楂一起放進鍋中大火熬制5分鐘,然後改用微火煨幾分鐘,關火,放入冰糖或蜂蜜。



溫馨提示:蜂蜜一定要在羅漢果茶煮好放涼之後再放,以減少營養流失。 羅漢果中有一種比蔗糖甜300倍的甜味素,但它不產生熱量,所以是糖尿病、肥胖人群理想的飲料。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脾胃虛寒者忌服。

時值深秋,秋風蕭瑟,氣溫也一天比一天低。 在飲食方面,「黑白配」的模式能幫助人們緩解深秋的各種不適,併為寒冬的到來做好充分的準備。

燥"是此時最明顯的氣候特點之一,而大白菜、白蘿蔔、百合、白蓮子、銀耳、蓮藕、杏仁等白色食物具有潤秋燥的作用。 白色歸於肺,食物中凡為白色者,大多有潤肺的作用。 具體來說,百合能潤肺止咳、清心安神,適合煮粥或清炒時放上幾片;銀耳有潤肺生津、補養氣血、滋腎益精等功效,可以用來涼拌或煮粥;蓮藕有明顯的開胃清熱、潤燥止渴、清心安神、補血益氣等功效,還可增強人體免疫力,可以清炒或煲湯;山藥有滋腎益精、益肺止咳的作用,可以直接蒸著吃,也可用來煮粥或煲湯。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冷"是此時另外一個明顯的氣候特點,而黑米、黑木耳、黑棗、黑芝麻、黑豆等"黑色食物"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並具有一定的暖身功效。 黑色入腎,因此黑色食物有補腎的作用。 具體來說,黑米具有滋陰補腎、健脾暖肝、補益脾胃、益氣活血、養肝明目等療效,可用來熬粥;黑豆有補腎強身、活血利水、解毒、潤膚的功效,可以與羊肉一起燉湯喝,或者用來打豆漿;黑芝麻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對因肝腎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白髮、脫髮、腰膝酸軟、腸燥便秘 等有較好的食療保健作用,可用來打豆漿或直接煮粥喝;黑木耳有利於降血脂、降血糖、抗血栓等,還有抗輻射、抗潰瘍等作用,最常見的吃法是涼拌和清炒。

深秋時節,餐桌上來點"黑白配",如黑米粥配炒蓮藕,蒸山藥配涼拌木耳,既潤燥護肺,又強腎暖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