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燥吃什麼好? 應對秋燥不妨適當多吃點蜂蜜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季,人們容易出現口乾舌燥、易流鼻血、疲乏無力、大便乾結等"秋燥"癥狀。 專家表示,應對秋燥,不妨適當多吃點蜂蜜。



蜂蜜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最簡單的吃法是沖水喝:取蜂蜜2勺,加溫開水一杯,拌勻就能飲用,可迅速補充能量,有利緩解"秋乏"無力。 早晨空腹喝蜂蜜水能清理腸胃,有通便、滋潤的功效,其他時間以在飯前1-1.5小時或飯後2-3小時食用較適宜。 注意蜂蜜不能用沸水沖泡,更不宜煎煮,最好使用40°c以下的溫開水或涼開水稀釋后食用,這樣既可保持蜂蜜天然的色香味,又能保全其營養成分不致損壞。



下面介紹幾種蜂蜜葯食同用的防治秋燥方,大家不妨根據各自的具體情況對症選用:



1、蜜奶飲。 取蜂蜜50毫升、牛奶50毫升、黑芝麻25克。 黑芝麻搗爛,同蜂蜜、牛奶調和,早晨空腹溫開水沖服。 適宜於腸燥便秘、面色萎黃、皮膚不潤等症。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2、香蕉蜂蜜粥。 用大米50-100克、香蕉200克、蜂蜜適量。 將大米熬粥后,加入切成小段的香蕉(去皮),待涼后加入蜂蜜拌勻食用。 可潤腸通便、滋陰養顏。



3、藕粉蜂蜜糊。 藕粉30克,用滾開水沖攪成糊狀,再加入蜂蜜30克拌勻溫服,有消除虛熱、潤肺止咳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