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涼時節易感冒宜多喝熱粥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天多風、氣候乾燥,稍不注意就會被感冒發燒盯上,這時應該選擇一些容易消化的滋補食物,粥就具備了這個功能。 每天早上空腹胃虛,喝上一大碗熱粥,不但讓腸胃得到滋養,減少消化系統的負擔,還能補充營養,為一天的工作養精蓄銳。 用不同食材熬出來的粥,能起到不同的滋養作用。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1、玉米棒渣粥 玉米是當之無愧的第一黃金主食,其中所含的"全能營養"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群食用。 中醫認為,玉米有利尿消腫、平肝利膽、健脾滲濕、調中開胃、益肺寧心、清濕熱等功能,常食用不但能祛秋燥,還有助於延緩衰老。



2、南瓜粥 南瓜營養價值高,屬溫性,常食南瓜粥有補中益氣、清熱解毒的功效。





3、紅薯粥 紅薯與粳米同煮,早上喝對高血壓患者非常有好處。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4、黑芝麻粥 秋天容易便秘,而黑芝麻潤燥的功效非常好。 做的時候,可以把黑芝麻稍微研磨一下,再與大米同煮,口感更醇厚。



5、紅棗糯米粥 大棗、糯米同煮,再放入適量白糖,有健脾胃、益氣血、利濕止瀉、生津止渴之功效,對於食慾不振、慢性腸炎的人更適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