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養肝要掌握五原則

fstfer

Active member
談到秋季養生,很多朋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養肺,卻往往忽略了肝臟的養生。 肺屬金而肝屬木,金克木,秋季肺臟當令,肺氣過盛容易克制肝臟。 此外,秋季人們容易情緒低落、抑鬱而影響肝氣疏洩。 因此,在秋季最要注意養肝。



注意休息,減少消耗 不管是肝病患者,或者尚未得肝病的人群,如果不注意休息,肝臟的負擔一定會加重。 因此一定要注意休息,勞逸結合。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修身養性,戒鬱戒怒 保持心情舒暢,心緒平靜,情志調達,對於肝臟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肝病患者要學會放下,家人也要給予病人細心關愛與照顧,避免各種可能引起病人情緒波動的刺激,否則容易誘發其出現失眠、脘痛、胃脘痛、納呆、厭食等癥狀。



飲食要節制 每一餐不能吃過飽,保持在七分飽即可。 不宜吃太多含防腐劑和色素的食品,這樣會加重肝臟的排毒負擔。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適當運動 適當運動可促進氣機暢通,肝氣條達,心情愉快。 像散步、慢跑、打太極、練八段錦等運動適用人群較廣,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敲打肝經 足厥陰肝經,一側有14個穴位(左右一共28個穴)。 每天早上起床,可以用手沿著大腿內側褲線的位置來回敲打。 哪個地方痛感明顯,說明哪裡是毒素淤積之處,可以重點敲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