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養生要學會"三拒絕"

fstfer

Active member
天氣由熱轉涼,秋季由於陽氣弱陰氣長,腸胃抵抗力下降,病菌易趁虛而入,損傷脾胃,因此,秋季應注意養生保健,做到防病於未然。



1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拒絕秋乏 秋天,一些人會有困倦疲乏的感覺,即秋乏。 為了不影響工作和生活,可採取相應的防治措施。 首先,要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如散步、爬山等,開始時強度不宜太大,應逐漸增加運動量,如果過度運動,將會增加身體的疲憊感,反而不利於身體恢復。 其次,盡可能充足睡眠。 第三,要調整飲食,飲食宜清淡,避免油膩,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2、拒絕秋燥 秋天乾燥的氣候,使人常感到口鼻咽喉乾燥以及發生燥咳,又因肺與大腸相表裡,秋令還可出現大便燥結。 此外,秋燥還可導致口唇乾燥、皮膚乾裂以及毛髮脫落。 防止秋燥,首先要注意補充水分,每天最好喝3-4杯開水。 秋季還易令人產生悲秋之感,應笑口常開,不但能保養肺氣,還可以驅除抑鬱、消除疲勞。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3、拒絕秋膘 在秋天,人們稍不小心,體重就會增加,因而肥胖者秋季更應注意減肥。 首先,應注意飲食的調節,多吃一些低熱量的食品,如赤小豆、蘿蔔、薏米、海帶、蘑菇等。 其次,還應注意提高熱量的消耗,有計劃地增加活動。 秋高氣爽,正是外出旅遊的大好時節,既可遊山玩水,使心情舒暢,又能增加活動量,達到減肥的目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