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養生就要爭"蜂"吃"醋"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季養生要堅持少辛多酸,多吃醋是必不可少的,蜂蜜又是秋季養生、美容的佳品,所以秋季養生要懂得爭"蜂"吃"醋"。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蜂蜜潤燥。 我國古代醫學家提倡「朝朝鹽水,晚晚蜜湯」。 食用蜂蜜最好是在秋季開始,秋季天氣乾燥,人體常會出現咽乾口渴、喉嚨疼痛、聲音嘶啞、乾咳無痰、皮膚乾裂、便秘等邪傷津液之症,蜂蜜潤肺止咳、潤膚美容,此時是食用蜂蜜保健養生的最佳時期。



蜂蜜還含有保持人體健康、改善免疫功能、防止心血管疾病所必需的各種維生素。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吃醋促脂肪轉化。 醋又被稱為苦酒,自古以來就是一味重要的中藥,其保健養生的功用也早已為人們所熟知。 研究發現,人只要每天喝20毫升食醋,膽固醇就會下降,中性脂肪就會減少,血液黏稠度也會有所下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