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養生小常識:秋季應該這樣養肺

fstfer

Active member
一些體質弱的老人在秋季易因秋燥而傷肺,這樣到冬季老年人就容易感染肺部疾病。 因此,在秋季養肺是最適宜的。 那麼,養肺應該怎麼進行呢? 中醫師推薦以下幾種方法:



注意食補:秋季燥邪為盛,容易傷及肺陰,可通過食療起到潤肺補肺的功效。 秋季可常食用百合湯:

樂威壯 德國樂威壯 瓶裝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LEVITRA 汗馬糖

百合50克,蜂蜜30克,煎湯連同百合服下,可起到潤肺清熱、生津養肺的作用。 另外主動飲水是秋季養肺的重要環節。 當然,主動飲水也是有一定技巧的,即一次不宜大量地快速飲水,要多次少飲。 最好是在清晨鍛煉之前和晚上睡覺前各飲水200毫升,白天的兩餐之間可飲水800毫升左右,這樣可使肺腑滋潤,充滿生機。



練習氣功:練習氣功是秋季養肺較好的方法之一。 在秋季一般以收藏為主,以靜練功為宜。 例如吸收功,每日晚餐后兩小時在花園裡先慢步行走10分鐘,然後站立,兩目平視,兩足分開與肩平,全身放鬆,兩手掌相搭,掌心

犀利士 瓶裝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 tadatise 瑪卡 秘魯瑪卡 紅瑪卡 黑瑪卡 紫瑪卡 黃瑪卡 偉哥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向上,置於丹田,吸氣於兩乳間,收腹時緩緩呼氣松腹,練功30分鐘,十分有利於健肺。



定期沐浴:在秋季裡可以通過洗澡來促進血液迴圈,使肺與皮毛氣血流通。 一般秋季洗浴的水溫可在20~30°c,在沐浴前先喝一杯淡鹽開水,洗浴時不要過分揉搓,以浸浴為主,時間以20分鐘左右為宜。



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NASKIC印度神油 NASKIC噴劑耐時王

JOKER ssbx-key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黑豹 美國ssbx key 2H2D 丸榮2H2D

笑口常開:笑可使人的胸廓擴張胸肌伸展,肺活量增大,調節人體氣機的升降,解除胸悶,消除疲勞,恢復體力。 尤其是在清晨鍛煉時,如果開懷大笑,可以使肺吸入許多清新空氣,呼出廢氣,加快血液迴圈,從而達到心肺氣血調和,以保持人的情緒穩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