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飲食「黑名單」:這些食物要少吃

fstfer

Active member
進入秋季,氣溫變得涼爽宜人,人們的食慾逐漸增強,消化力也提高,正是彌補夏天氣溫炎熱造成營養不足的好季節。 同時,秋季又是收穫的季節,各種動物肉肥味美,蔬菜瓜果種類齊全,是飲食調補的最好季節。 不過,各位吃貨們在「大飽口福」時切記要注意飲食安全,防止病從口入,以下食物要少吃。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1、燒烤 經烤過的食物往往比較燥熱,且烤完後會加點孜然或是胡椒等調料,來增加食物香味,這些調料也是一些熱性食物。 食用熱性食物時需要較多的唾液來參與消化過程,這樣很容易消耗人體津液,從而導致上火,加重秋燥癥狀。



2、糖炒板栗 秋季正是糖炒板栗上市的季節。 人們之所以對糖炒板栗情有獨鍾,主要是因為它有獨特的味道。 板栗含有蛋白質、粗纖維和多種維生素,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素,素有"千果之王"的美譽。 但是糖炒板栗質地堅實,吃太多很容易滯氣積食,一些便秘患者千萬不能多吃,否則會加重病情。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3、冷飲 秋季晝夜溫差大,溫度較低,人體免疫系統容易遭到侵襲。 此時如果吃很多冷飲的話,會使胃內溫度降低,從而影響胃酸分泌和消化酶作用,影響胃的正常消化。 如果在空腹情況下吃冷飲,會對腸胃產生很強的刺激作用,容易造成腸胃痙攣,從而造成腸胃的免疫力下降,消化能力減弱,造成腹瀉等一系列身體不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