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防燥推薦幾款滋陰防燥茶

fstfer

Active member
進入秋季,很多人會出現口鼻乾燥,眼角乾澀,皮膚髮緊、脫屑,甚至大便乾燥的情況。 這是外界燥邪過甚,侵入體內,損傷津液,津液虧虛,不能潤澤四肢皮膚所致,是典型的秋燥癥狀。



秋燥過甚時,可用一些具有滋陰潤肺作用的中藥彌補秋燥對身體的傷害。 這裡給大家推薦幾款滋陰防燥茶,大家不妨試一試。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1.杏菊茶



原料:杏仁6克、菊花10克、麥冬6克、白糖適量 。



做法:將去皮杏仁、菊花、麥冬洗净,放入鍋內煮沸后,再熬煮20分鐘,去渣,加入白糖適量,經常服用可疏風、清熱、潤肺、止咳。



2.三花茶



原料:銀花3克、菊花3克、茉莉花2克、茶葉3克。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做法:將三花洗净放入杯內,加入茶葉,用沸水沖泡。 經常服用可疏風、清熱、解毒、療瘡。



3.橘紅茶



原料:橘紅6克、茶葉5克。



做法:將二者用開水沖泡后,再放入鍋內蒸20分鐘后服用。 可起到潤肺、消痰、理氣的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