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補腎飲食方法介紹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因為不同的人在一年中的消耗量不同,而且人有強壯虛弱之異,體質亦表現出寒熱、陰陽、虛實的多樣性。另外,人分老幼、男女、有病無病、大病小病,如果不加區別,一律給以同一種補品,恐怕不少人會適得其反。所以,區分每個人的具體特點,準確地了解進補者是陽虛還是陰虛,寒體還是熱體,確定是補心、補肺,還是補肝、脾、腎,這就是中醫的辨證施補。
枸杞葉粥

  入秋後,天氣漸寒,人體熱量散發較多,為了抵禦嚴寒,人體需要產生較多熱量才能維持人體體溫。腎陽有促進機體的溫煦、運動、興奮和化氣的功能,因此,這一時期是補腎的最佳時節。

  介紹幾種補腎食譜

  1.韭菜

  配料:韭菜20克,大米90克。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制法:大米煮成粥,將熟時放入韭菜,溫熱空腹食之。

  主治:溫腎壯陽。用於腎陽虛衰、陽痿滑精,防止性功能減退。

  2.枸杞葉粥

  配料:鮮枸杞葉250克,大米適量。

  制法:文火煮爛即可。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主治:治療腎陰虛所致的遺精症。

  3.核蠶蛹

  配料:核桃肉100克,蠶蛹50克,酒、鹽、味精適量。

  制法:將蠶蛹入油鍋炒,再與核桃仁一起加酒、鹽、味精,隔水燉熟即可。

  主治:補脾益腎。用於脾腎虛弱所致的性功能減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