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腹瀉症狀這樣治療秋季腹瀉(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保持肛門清潔每次大便後都要用溫水擦洗乾淨,嬰兒要及時更換尿布。
秋季腹瀉的飲食調理法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傷食型
症狀:寶寶有腹脹、腹痛,腹瀉前哭鬧不安的表現,大便酸臭且有不消化奶塊,食慾減退伴有口臭。此型多見於秋季腹瀉伴有消化不良的寶寶。
食療方:
蘋果湯:取蘋果一隻洗淨,連皮切碎,加250毫升水,加食鹽少許,煎湯代茶飲。若寶寶超過1歲,可以吃蘋果泥。
焦山楂麥芽飲:取山楂30克,炒麥芽30克,紅糖15克。先用小火將山楂及麥芽炒至略焦,離火,加少許酒攪拌,再置火爐上炒至乾,然後加200毫升水,煎煮15分鐘,去渣後加入紅糖再熬至沸,待溫後分幾次服用。
風寒型
症狀:寶寶大便稀薄多泡沫,色淡,臭味少,有腹鳴腹痛,或伴有發熱。此型多見於秋季腹瀉的早期。
食療方:
薑茶飲:取生薑10克,茶葉3克,加水煮沸後加少許紅糖,代茶飲。
糯米蒼白朮粥:取糯米30克,白朮12克,蒼朮6克。先將糯米略炒一下;白朮及蒼朮放水煮15分鐘去渣取汁,加入糯米煮粥食用。
腹瀉吃什麼食物
煮蘋果

煮透的蘋果有收斂的作用,每天給寶寶吃一個,有助於緩解寶寶拉肚子的情況。煮蘋果時要隔水煮,或者加些冰糖,這樣寶寶比較喜歡吃。
稀飯
當寶寶拉肚子時,多給寶寶喝稀飯,既容易消化,又有營養。寶寶拉肚子時不要吃過硬的食物了,多喝稀飯很不錯。在熬稀飯時要熬的爛一些比較好。
軟麵條
當寶寶拉肚子情況出現好轉時,可以給寶寶煮些爛乎的麵條,適當加一些青菜。這樣能進一步給寶寶補充營養,寶寶吃了也比較好消化。
喝薑茶
當寶寶肚子受涼引起拉肚子時,可以給寶寶熬製些薑茶,要把薑切成碎末,煮開水後放入薑末,然後放入少量的熟茶,每天給寶寶喝一些能緩解寶寶拉肚子的症狀。
山楂麥芽水
當寶寶因消化不良引起拉肚子時,可以給寶寶煮些山楂麥芽水喝,效果不錯,麥芽要選用炒熟的,山楂3--5個就可以了。再加上些紅糖比較好。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總結:治療方式,及飲食方面的問題,大家應該也已經知道怎麼應對秋季腹瀉了。其實一般患有此病是能自癒的,但是寶寶也正需要營養,腹瀉對寶寶的傷害也是蠻大的。建議及時治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