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皮膚粗糙的原因8個方法讓你的皮膚恢復水嫩(2)

dfdgffg

Active member
5.維生素A洗臉

  維生素A還可以作為皮膚養顏的增補劑,不僅可以添加在化妝皮中,以改善皮膚的粗糙現象,還可將用維生素A來洗臉改善皮膚乾燥和粗糙。

6.燕麥洗澡

  其實燕麥不僅可以食用,還有潤膚的功效。用紗布或絲襪將燕麥包裹起來,作為浴球在身體上搓揉,有保護皮膚脂膜,降低面感度和抗搔癢的作用。

  7.蜂蜜敷臉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蜂蜜可以和多種物質混合製作成為面膜,如甘油、蛋清、牛奶等。利用蜂蜜敷臉有嫩膚、去皺、消炎、祛斑、保濕等多種功效。是秋季女性護膚必不可少的物質之一,同時秋季飲用蜂蜜水還有滋陰潤燥的作用。

 8.橄欖油敷臉

  橄欖油是很多化妝品的原料,橄欖油的美容功效以潤膚、去皺、防曬著稱。橄欖油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和多種維生素容易被皮膚吸收,同時沒有油膩感。在秋季用來敷臉可起到很好的防干燥和防粗糙作用。

 五種食譜改善皮膚粗糙

  面色蒼白型——蜜汁花生棗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面色蒼白的原因是氣血不足。蜜汁花生棗的製法為:紅棗100克,花生仁100克,溫水泡後放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蜂蜜200克,至汁液粘稠停火,也可用高壓鍋煮30分鐘左右,蜂蜜可待花生仁、紅棗熟後入鍋。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

 面容皺紋型——乾果山藥泥

  面容多皺紋的原因是脾胃兩虛。乾果山藥泥的製法為:鮮山藥或馬鈴薯500克煮熟,去皮,壓泥,再擠壓成團餅狀,上置桃仁、紅棗、山楂、青梅等果料,上蒸鍋煮約10分鐘,後澆上蜂蜜。山藥補脾益腎,桃仁補肺益腎潤燥健腦,紅棗補氣養血,綜合生效使皮膚皺紋舒展,光滑潤澤。

 面容黑暗型——栗子燉白菜

  面容黑暗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栗子燉白菜的製法為:生栗子200克,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白菜熟後勾芡。鴨滋陰補虛,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面容粗糙型——筍燒海參

  面容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見於燥火型體質。筍燒海參的製法為:水發海參200克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100克切片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勾芡後食用。海參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皮膚細膩光潤。

面容虛胖型——海米炒油菜

  面容虛胖的原因是陽虛,腎陽不足,水濕上泛於頭面部。海米炒油菜的製法為:油菜200克,洗淨切長段,用油炒。再放入溫水發透的海米50克,加適量雞湯炒熟,加鹽、味精,勾芡即可食用。油菜利尿除濕,海米補腎陽,雞湯補虛益氣,綜合生效使面部浮胖消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