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女人吃什麼養生粥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秋季女人養生吃山藥黑芝麻粥

材料:大米、山藥各100g,黑芝麻30g,冰糖20g

做法:山藥清洗乾淨,刮掉外皮,切成小片,大米淘洗乾淨。大米放入鍋中,加入足量的水,大火煮沸轉小火煮30分鐘。將山藥和黑芝麻放入鍋中,輕輕劃散,繼續煮至米粒開花,山藥軟爛。最後調入冰糖煮至融化即可。

功效:黑芝麻具有潤腸通便、益五臟、壯筋骨的作用。此粥能滋養五臟,潤腸滋燥,經常食用,可滋補身體,抵禦衰老,對便秘、肺燥咳嗽者有一定療效。

2、秋季女人養生吃菊花粥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材料:菊花50克,粳米100克。

做法:將菊花洗淨,粳米淘洗乾淨。將菊花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煎湯,再將菊花湯與粳米同煮成粥。

功效:菊花具有散風熱、清肝火、明眼目等作用,菊花粥適用於秋季風熱型感冒、心煩咽燥、目赤腫痛等病症,對心血管疾病也具有較好的防治作用。

3、秋季女人養生吃薏仁蓮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薏仁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紅棗洗淨去核。鍋內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4、秋季女人養生吃牛奶燕麥粥

原料:燕麥仁40克,玉米粉適量,牛奶2大杯。

做法:將燕麥仁用清水洗淨,放在一旁待用。將牛奶倒入盛有玉米粉的器皿內,調成糊狀。在鍋內加入大約4碗水,放入燕麥仁,直至將燕麥仁煮開花為止。將玉米糊倒入煮熟的燕麥仁鍋裡,並用勺子不停的攪拌,然後用文火煮大約10分鐘即可。

功效:燕麥可以有效促進新陳代謝,降低色素的沉著,起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燕麥還可以除皺、補水,有著極佳的美容功效。經常食用牛奶燕麥粥,皮膚會變得光滑細嫩哦。

秋季女人養生吃什麼
1、香蕉

香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纖維素,促進排便,減少色班。女人秋季吃香蕉能促進消化,幫助體內毒素排除,讓皮膚更光滑。

2、橄欖油

橄欖油讓皮膚光亮,橄欖油含有益健康的歐米伽—3脂肪酸,可促進循環,使皮膚紅潤柔軟。因此每天攝食一勺橄欖油是女性秋季護膚不可缺的。

3、蓮藕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秋季很多女性朋友容易煩燥不安,這時應多吃清心潤燥的食物,蓮藕是佳選,蓮藕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質選裝,有清心安神、滋陰潤燥的功效,與花生一起搭配食用,還可滋潤皮膚、益智健腦。

4、淡菜

淡菜蛋白質含量極高,其營養價值甚至超過海參,有“海中雞蛋”的美譽。淡菜含豐富的人體必需脂肪酸,能促進機體發育,保養皮膚,還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秋季女人飲食的禁忌
1、忌無病進補

禁忌無病進補,會對身體帶來傷害,如長期服用葡萄糖會引起肥胖,服用魚肝油過量會引起中毒。

2、忌慕名進補

很多人認為價格越高的補品,補身體效果就越好,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例如人參價格高,但是濫服用人參會導致過度興奮,甚至煩躁、血壓升高等。

3、忌多多益善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並不是說補品吃得越多越好,任何的補藥服用過量都會對身體有害,所以,進補一定要適量。

4、忌以藥代食

藥補不如食補,藥物始終會有副作用,所以,秋季進補不可以藥物代替,通過食療才是最好的進補方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