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多吃雜糧可以溫和調理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季天氣乾燥,容易造成上火、潰瘍、長痘、便秘等問題,讓人苦不堪言。 如果排毒潤燥,溫和的食療最可取,雜糧富含植物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新陳代謝。



秋季吃粗糧排毒又護膚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粗糧中的纖維素,能清理腸管內的廢物,將毒素與廢物順利排出體外,促進排便排毒,減少痘痘等肌膚問題。



有些粗糧,譬如大豆,燕麥、番薯等,還富含強抗氧化成分,能消除自由基、增強細胞活力,使肌膚長時間保持細嫩、有光澤。



粗糧吃得少,起不到預防慢性病等保健作用;長期大量食用,又會影響對鈣、鐵等物質的吸收,降低免疫力。 因此,最好是每天吃50~100克粗糧,佔主食總量的三分之一比較合適。





應根據自身體質吃粗糧



燕麥可溶性膳食纖維含量豐富,適合血脂高和肥胖者;紅豆、薏米利尿去腫,適合水腫體質人群。 體質較熱者可多吃綠豆、蕎麥等寒涼滋潤的雜糧;寒性體質者則應選擇高粱、紅小豆、糯米等偏溫熱雜糧。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消化系統功能不好的人,吃過多粗糧會增加消化系統負擔,還會影響其他營養的吸收,可以選擇小米、大黃米和糙米,這類粗糧煮粥吃容易消化。



此外,吃完粗糧要多喝水。 粗糧中含有較多膳食纖維,需要有充足的水分才能保證胃腸道的正常消化。 如果吃的粗糧製品中含水量較少,比如雜豆飯、玉米窩頭等,就要適當多喝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