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多吃護嗓三寶:梨 荸薺 白蘿蔔

fstfer

Active member
1、梨:能明顯緩解咽喉乾燥。 榨汁喝或切片煮粥均可。 梨、蜂蜜及水熬成的雪梨膏或冰糖、梨熬成的冰糖梨水都是簡便易做的清咽利嗓飲品。 體質虛寒、寒咳者不宜生吃,必須隔水蒸過。 畏寒肢冷、脾胃虛弱者少吃。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2
、荸薺:有清肺利咽、化濕祛痰等功效,對預防秋燥咳嗽、咽喉不適、口乾欲飲等症有一定效果。 除了生吃外,也可煮、炒、燒、煨。 但荸薺不易消化,脾胃虛寒、消化功能較差者及兒童、老人不宜多吃。 吃前一定要洗凈、去皮,因為荸薺生長於水田,皮上會聚集有毒的生物排泄物和化學物質,還可能有寄生蟲。



3、白蘿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蔔:生吃蘿蔔可以清熱生津,對於咳嗽痰多、咽喉炎、聲音嘶啞的人有一定説明,而煮熟偏於益脾和胃,消食下氣。 但氣虛、陽虛型便秘的人吃多了可能加重癥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