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嘴唇乾裂吃什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秋天你的嘴唇是否像夏天一樣水潤?不少人有嘴唇乾裂的症狀,那麼秋季嘴唇乾裂吃什麼呢?及時補充水分,多吃蔬菜水果來補充維生素可以緩解。具體秋季嘴唇乾裂吃什麼?小編為您介紹。
秋季嘴唇乾裂吃什麼?
秋季氣候乾燥,嘴唇水分蒸發,局部濕度就會降低,遇上冷空氣,嘴唇很容易乾裂。時間長了,可能還會引發慢性唇炎等病症。嘴唇乾裂或發炎時,不要用舌頭舔嘴唇,因為唾液中的酵素會吸收嘴唇的濕度,讓嘴唇更加干燥。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秋季嘴唇乾裂吃什麼?秋季嘴唇乾裂,要及時補充足量水分。充足的飲水量,對於人體機能的均衡有很大幫助,能有效防止嘴唇乾裂。注意選擇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2及油潤含膠質的食物,可按以下幾大類選擇:
1、吃蔬菜治嘴唇乾裂
多吃蔬菜可以治嘴唇乾裂,如菠菜、芥菜、莧菜、薺菜、黃花菜(鮮黃花菜應經蒸或煮處理後再食用,防止秋水仙鹼中毒)、茭白、蘿蔔、茄子、竹筍、西紅柿、冬瓜、黃瓜、絲瓜、苦瓜、蘑菇、銀耳、綠豆、大豆及其製品。
2、吃水產品治嘴唇乾裂
多吃水產品可以治嘴唇乾裂,如紫菜、海帶、海蜇、蛤蜊、龜肉、田螺、蟹、泥鰍鯉魚鰻魚、黑魚、牡蠣。
3、吃水果治嘴唇乾裂
水果類如桑椹、甘蔗、香蕉、西瓜、甜瓜、枇杷、芒果、梨、羅漢果、柿子、菠蘿、椰子、荸薺、蓮藕、生菱等。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4、吃堅果治嘴唇乾裂
堅果類食物如葵花籽、核桃、蓮子、花生、榛子、松子、腰果、杏仁、板栗等。另外,秋季嘴唇乾裂還要多吃薏苡仁、枸杞子、茶葉、菊花、蜂蜜、冰糖等。盡量選擇粗糧,如麥胚、米胚、蕎麥、玉米等。此外,口唇乾裂者應戒菸,少飲咖啡。
秋季吃四食物告別嘴唇乾
1、甘蔗

甘蔗是清肺熱的最佳水果之一。它具有豐富的糖分和水分外,還含有大量對人體新陳代謝非常有益的維生素物質。我國古代醫學家還將甘蔗列入補益藥。中醫認為,甘蔗入肺、胃二經,具有清熱、生津、下氣、潤燥、潤肺養胃的特殊效果。甘蔗可治療因熱病引起的傷津,心煩口渴,反胃嘔吐,肺燥引發的咳嗽氣喘。引外,甘蔗還可以通便解結,飲其汁還可緩解酒精中毒。
2、梨
梨又被稱作快果、玉乳,因鮮嫩多汁被稱為天然礦泉水。具有清熱解毒、生津潤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對肺、支氣管及上呼吸道有相當好的滋潤功效,還可幫助消化、促進食慾。梨的維生素含量豐富,可以有效滋潤嘴唇。蒸梨適用於口唇乾裂、咽乾渴、手足心熱、乾咳、痰少等症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