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柿子要警惕胃石症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季是吃柿子的好時節! 但是好吃也莫要貪多,不然很容易吃出腸胃疾病。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其實,新鮮柿子含碘很高,能夠防治地方性甲狀腺腫大。 而且柿子富含果膠,它是一種水溶性的膳食纖維,有良好的潤腸通便作用,對於糾正便秘,保持腸道正常菌群生長等有很好的作用。



何為「胃石症」? 柿子中含有果膠和鞣酸等物質,一旦大量進食柿子,又吃了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在胃酸的作用下,容易結合形成堅固的凝塊,引起"胃石症"。 胃石輕者可引起黏膜損傷性潰瘍、出血,嚴重者可致胃穿孔和腹膜炎。 高酸環境是胃石發生的條件,除了柿子外,山楂、黑棗等亦含有大量果膠與鞣質,同樣可形成胃石。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專家提醒,對於柿石,預防為先。 有腸胃病患者不建議過多進食柿子,還有消化不良、胃腸動力差的患者或多痰者、糖尿病患者、缺鐵性貧血者和產婦更應慎食或不吃柿子。 同時,堅決不要空腹吃柿子、山楂、黑棗等食物,更要避免同時食用牛奶、紅薯、咖啡、海鮮這些蛋白質豐富、又刺激胃酸分泌的食物,因為這樣會增加產生"胃柿石"的風險。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一般認為,每次吃柿子不超過200克為宜。 柿子中的鞣酸能與食物中的鈣、鋅、鎂、鐵等礦物質形成不能被人體吸收的化合物,使這些營養成分流失。 而且柿子含糖較多,使人更有飽腹感,會影響食慾,並減少正餐的攝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