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什麼好? 秋食蓮藕養陰潤肺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天,氣候由酷熱轉涼,空氣變得乾燥,一些人會出現喉嚨乾渴、聲音沙啞、貌似有"火"的癥狀。 中醫認為,秋季屬肺,肺主氣,司聲音,若平素肺陰虛的人群,就很容易出現咽乾口渴、聲音沙啞等癥狀。 此時應順應「秋冬養陰」的原則,平時多喝溫熱水,少食辛辣刺激物,同時進食一些具有滋陰潤燥、生津降火功效的食品,如蓮藕。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本草綱目》稱藕為「靈根」,經常食用能"令人心歡"。 事實上,蓮藕是一種葯食同源的食材,營養和藥用價值都非常高,是名副其實的平價滋補品。 從中醫角度來看,生藕和熟藕各有養生功效。 生食蓮藕能清熱、除煩、潤肺,特別適合因血熱而長痘的患者,但脾虛胃寒、易腹瀉的人不宜。
蓮藕煮熟后,性由寒變溫,能養胃滋陰、健脾益氣養血,適合因脾胃虛弱、氣血不足而肌膚乾燥、面色無華的人。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挑選蓮藕應注意以下幾點:



顏色微黃 不建議購買過白的藕,很可能被亞硫酸溶液泡洗過。



外表無傷 外表要無傷、無爛、無鏽斑,且不幹縮。 正常藕塊表面多附有泥沙,有粗糙感。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藕節短粗 短粗的藕節成熟度較高,口感較好,從藕尖數起第二節藕最佳,且藕尖越小越好。



氣孔較大 注意觀察蓮藕中間的通氣孔,較大的汁多脆甜。



氣味清香 新鮮的藕斷口處能聞到一陣清香,而劣質的聞到的則是一股酸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