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養生 天氣漸涼身體這些地方凍不得2

fstfer

Active member
在秋天,腹部要是沒有進行適當的保暖,容易造成腹瀉的發生; 對於有胃病史的人來說,是非常容易造成胃病的發生,造成胃痛是常見的情況; 處於生理期的女性要是腹部受涼還會造成痛經的發生。



因而,在秋天,對腹部做好保暖措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例如,添加衣物是不可少的,在睡覺的時候,好不要直接睡在涼席上了,可以鋪上薄被,對於體寒的人來說,還可以在睡覺的時候,在身邊帶上熱水袋,對於保暖身體都是不錯的做法。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4、腰部


在秋天,還要對腰部進行保暖,有人說腎是身體先天之本,是維持身體調節重要器官,腎臟就在人們的腰上,腎臟喜歡熱量害怕寒冷,非常敏感。

要是你在秋天不注意保暖腎臟,容易使得寒氣運行到腰部,造成腰部受到風寒的侵襲,這樣的情況,往往會發生在老年人的身上。

老年人往往會出現寒濕型腰痛的情況,這是腰部受到風寒引起,在陰雨天裡會更加的重。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而對於女性來說,在生活中,也要注意對腰部進行保暖,這是因為腰部處於帶脈區,腰部受到寒氣,容易造成氣滯血瘀,進而會造成卵巢等生殖器官處於紊亂的情況,適當的對腰部進行保暖對於保暖,能夠很好的保健好身體。

一般來說,想要保護好腰部,可以穿上較厚的衣服,也可以適當的進行按摩,在平時,按摩腰部的腎俞穴,對於促進腰部氣血流動很有效,能夠有效的調節身體。

5、腿部

在秋天,還要對腿部進行保暖,避免腿部受到寒氣的入侵,在生活中有人老腿先老的說法,是說腿部更加容易顯現蒼老。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寒從腳生,造成身體出現病變,腎經、脾胃的經脈起源於我們的腳部,要經過雙腿進行運輸,在這過程中,要是腿部出現受涼的情況,往往會造成血液停滯,造成全身血液出現供血不足的情況,臟腑器官會相繼出現受損的情況。

在平時,對腿部做好保暖措施,適當的進行泡腳對於保健身體很有必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