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養生 天氣漸涼身體這些地方凍不得

fstfer

Active member
進入秋天,溫度驟降,忽冷忽熱的天氣,容易讓人生病,秋天養生很關鍵,如何養生? 有人會說進行凍一下,畢竟在生活中有春捂秋凍的說法,是說秋凍對身體好。 其實不然,秋凍也是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來制定的,要是一味的進行秋凍,採取不科學方式,會傷害到身體,在秋天溫度開始變涼,這個時候,進行秋凍要有科學性、合理性,要是盲目的進行秋凍,有害無益,在天氣轉涼的時候,這些部位其實凍不得。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天冷時哪些地方凍不得

1、頭部


作為身體諸陽之會,頭部是重要存在,頭部如果沒有得到很好保護,往往會造成陽氣喪失。 要知道秋天的涼氣會在不知不覺中進入到腦部,對於頭部會造成較大的傷害。

頭部一旦受涼,往往會造成頭痛的發生,進而會引發感冒。 而就其功能來說,頭部受涼,向下會引起肺部不適,造成肺部疾病的發生; 向上則會造成腦部血管處於短暫的收縮狀態,造成腦部血液流動出現受阻的情況,這樣不利於腦部供血。


秋風來襲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戴上帽子,對於保護頭部有非常好的説明。

2、頸部

在秋天,隨著溫度下降,人們會穿著高領的衣服,把脖子遮蓋住,這樣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保護好脖子,要知道脖子要是受到涼風,往往會生病。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而對於一些長時間伏案工作的上班族來說,長時間的保持固定姿勢或者是保持低頭的姿勢,往往會造成頸部處於彎曲的狀態,這樣的狀態,會造成頸部的肌肉韌帶發生僵持,進而會造成慢性勞損的情況。

頸部其實非常的嬌貴,當處於僵持的情況時,受到涼風,還會引起血管的收縮,使得頸部肌肉處於痙攣的狀態,造成神經水腫,誘發頸椎病。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因而,在秋天,可以在外出的時候,戴上圍巾,這樣對於保護頸部有非常好的説明。

3、腹部

在秋天,對於腹部保暖一定要做到位,腹部受涼是秋天常見的情況,在我們的腹部有很多重要經脈,這些經脈對於維繫身體健康,促進身體調節有非常好的説明。

身體中重要的經脈都會經過腹部,例如,脾胃經、肝腎經,要是寒氣進入到腹部,會造成這些部位的經脈處於停滯的階段,造成經脈氣血瘀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