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喝什麼茶好? 秋季喝茶首選烏龍茶降低膽固醇

fstfer

Active member
經常喝茶的人都知道春夏喝綠茶,秋天適合喝青茶,黑茶冬天喝最適合,春天喝綠茶能夠緩解春困。 夏天喝綠茶能清熱解毒、降低血脂。 烏龍茶介於綠茶、紅茶之間,茶性平和,而且不寒不溫,適合秋天飲用。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中國醫學研究者聲明烏龍茶具有瘦身的功效。 烏龍茶之所以流行,完全是因為它溶解脂肪的減肥效果,這種說法也確實有科學的根據。 因為茶中的主成分——— 單寧酸,證實與脂肪的代謝有密切的關係,而且實驗結果也證實,烏龍茶的確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實在是不可多得的減肥茶。




實驗證明,每天喝一公升烏龍茶,有抑制膽固醇上升的效果。 雖然飲用量應該依各人身體的狀況決定,但是當食物太油膩時,最好也能夠搭配烏龍茶,不但有飽腹感,還可以去除油膩。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品飲烏龍茶不僅對人體健康有益,還可增添無窮樂趣。 但有三忌:一是空腹不飲:否則感到饑腸轆轆,頭暈欲吐,人們稱是"茶醉";二是睡前不飲:否則難以入睡;三是冷茶不飲:冷後性寒,對胃不利。 這三忌對初飲烏龍茶的人尤為重要,因為烏龍茶所含茶多酚及咖啡鹼較其他茶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