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麼水果? 秋季吃三果最潤腸

fstfer

Active member
便秘是困擾很多人的難言之隱,秋季乾燥,更易發生便秘。 近日,美國"每日健康網"刊出"緩解便秘的食物",可供大家參考。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漿果 草莓、藍莓和黑莓等漿果熱量低,水分和膳食纖維含量高。 膳食纖維有助促進胃腸蠕動,在通過腸道時能保持水分,對排泄物起到軟化濕潤的作用,從而緩解便秘。



堅果 花生、核桃、芝麻、杏仁等堅果也是膳食纖維的重要來源,適量攝取有助通便。 堅果熱量高,每天最好只吃一小把。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水果乾 無花果、西梅干、杏幹和葡萄乾等天然水果乾不僅富含鈣、鉀等礦物質,還富含膳食纖維,能緩解便秘。 其中,西梅干緩解便秘的效果最好,因為它含有的山梨糖醇是 一種天然"瀉藥"。 水果乾含糖量較高,只能當成少量吃的零食,並且不能用來替代新鮮水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