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麼好? 秋季清補食用羊肉最宜人2

fstfer

Active member
達人支招

好羊肉要色香味俱全

1.顏色印象

羊肉顏色一般呈淺紅色,比牛肉顏色略淺,紋理更細。

化凍後紅肉和白肉依舊粘連,有肉的紋理,下水後肉質緊實;而豬肉是粉紅色,鴨肉是暗紅色。

2.紋理之道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羊肉的紋路較細,瘦肉中混雜脂肪,細看絲絲分明,俗稱"大理石花紋"。

而假羊肉的瘦肉和肥肉分界比較明顯,紅是紅,白是白,可以輕易撕開。

3.味道之別


若羊肉在鍋中燙過之後就膻味全失,則非常有可能吃到的是假羊肉。

但添加了羊肉精、保水劑以及明膠、胭脂紅、磷酸鈉等化學物質的假羊肉時常以假亂真,長期食用會在體內累積毒素,有可能致癌

專家提醒

1.部分病症忌食羊肉

經常口舌糜爛、眼睛紅、口苦、煩躁、咽喉幹痛、牙齦腫痛者,或腹瀉者,或服中藥方中有半夏、石菖蒲者均忌吃羊肉。

2.不宜與醋同食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酸味的醋具有收斂作用,不利於體內陽氣的生髮,與羊肉同吃會讓它的溫補作用大打折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