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麼好? 秋天是吃玉米的季節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天是吃玉米的季節。 煮玉米時,如果能掌握一些小竅門,可改善玉米的口感。



1、不要"裸"煮 有人習慣把玉米的皮剝得乾乾淨淨進行"裸"煮,這往往會使玉米在煮的過程中流失營養成分,也容易失去應有的口感。 所以煮玉米時,最好保留最貼近玉米粒的那層白"衣"。 帶著薄衣煮,會使煮熟的玉米帶有一種獨特的穀物清香,且更易煮熟。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2、煮前泡一泡 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把玉米放入冷水中浸泡20-30分鐘,再開大火煮熟。 這樣是
為了保留玉米本身的維生素,吃起來清香且有嚼勁。 此外,玉米也有不同品種,其烹煮的時間也是有所不同的,南方最常見的甜玉米以及老玉米,在水開后再煮8分鐘為妙,而白色的糯玉米則更久一些,以10分鐘為佳。





3、"鹹"煮玉米 水開后,往煮玉米的水中加入一點食用鹽。 鹽可以把玉米的甜度催化出來,同時也可以強化玉米的口感,對玉米起到提味的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4、加點小蘇打 煮玉米時,往水裡加一點小蘇打(食用鹼),會加強玉米的營養效果。 因為玉米富含營養素煙酸,一般情況下煙酸較難被人體分解吸收。 小蘇打的妙處在於可以使玉米中的煙酸充分釋放出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