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乏可能是營養失調宜多吃豆類、綠葉菜、肝臟等

fstfer

Active member
夏去秋來,當你總有莫名其妙的疲憊感,幹點啥都覺得累,每天像睡不夠似的,以為只是"秋乏"那麼簡單? 事實不止如此,秋乏也可能是缺乏某些營養素的信號。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缺B族維生素。 由於飲食不合理,食欲不振,加之剛剛過去的夏季天熱出汗,極易導致人體內B族維生素的缺乏和流失。 充足的B族維生素有助於心臟、神經及消化系統正常「工作」,預防精
神疲勞和倦怠,一旦缺乏會影響神經傳導,導致情緒低落、疲勞、打瞌睡。 所以在秋季總感到疲憊的人們,要注意補充B族維生素,如多吃紅豆、綠豆、燕麥等粗糧,還可以適量吃些動物肝臟,如雞肝和豬肝等。



缺鉀。 夏季人體大量出汗,隨汗液排出的還有一定量的微量元素鉀。 這種礦物質起著維持細胞內外滲透壓和酸鹼平衡的作用。 如果缺乏,往往會使人感到倦怠無力,出現精力、體力下降等癥狀。 最好的補鉀方法是多吃些含鉀豐富的食物,如小米、紅豆、鮮豌豆、芹菜、菠菜、海帶、紫菜等。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缺鈣。 鈣缺乏會引起骨質疏鬆,還會導致骨骼肌的收縮功能減弱,人體就會感到疲乏無力。 因此莫名疲憊的人,在排除了心、肝、腎等重要臟器器質性疾病后,應想到是否由缺鈣引起。 補鈣應以食補為主,如多吃乳類、蛋黃、豆製品、綠葉菜等。
 
頂部